Tuesday, November 11, 2014

>> 15 分鐘面形提升*人手淋巴排毒瘦面護理@ND Beauty

>> 15 分鐘面形提升*人手淋巴排毒瘦面護理@ND Beauty

認識 jUan 的朋友大都聽過 jUan 抱怨水腫,面腫手腳腫...
所以早於數年前喜歡上通淋巴這個活動。
今次來到位於銅鑼灣的 ND Beauty 體驗 15 分鐘人手淋巴排毒瘦面護理

第一次到訪,自然要參觀一下美容院的內部。
共有 3 個美容房間,房內簡單整潔,備有浴袍供使用。
房間外有公用梳妝間,美容院內亦有洗手間,方便護理前後使用。
首先美容師為 jUan 細心卸妝洗面(由卸眼睫毛的手勢可以得知美容師是否細心)。
之後塗上精油,在穴位按壓,期間有詢問力度是否適中。
緊接一連串推臉上淋巴腺的按摩手法,主要集中在下巴至腮位,把臉上的水腫與毒素推到耳後淋巴結,再帶到頸。
過程相當舒服,短短 15 分鐘護理足以令 jUan 充滿睡意。
美容師簡單幾下手勢,就令 jUan 的面形明顯提升了。
腮位瘦面的效果很明顯,如果在眼部位置都加強按壓可以有助眼部消腫,令眼神更精靈。
最後敷 15 分鐘啫喱凍模就完成整套護理。

以上有關試用由 ND Beauty 提供,最後感謝 ND Beauty 邀請 jUan 參加今次體驗。
**********
更多關於 ND Beauty
地址:銅鑼灣謝斐道 500 號維安商業大廈 17 樓 A 室
營業時間:11:00am-9:00pm(星期一至五)|11:00am-7:00pm(星期六)|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查詢及預約電話:2392 1428/2392 1438
Facebook Fanpage:https://www.facebook.com/ndbeauty201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