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7, 2014

>> 東南亞渡假香氣*Bathe 皇牌香氛滋潤身體乳液

>> 東南亞渡假香氣*Bathe 皇牌香氛滋潤身體乳液

身體乳液的香味其實可以像香水一樣,成為你個人的獨特香氣。
最近收到印尼峇里的身體護理品牌 Bathe Basic 系列皇牌香氛滋潤身體乳液($280/265ml),它帶有一種非常獨特的香味。

沐浴鴨子的標誌及簡潔的包裝貼令人期待打開它為肌膚帶來的滋潤。

乳液的成份包括椰油(coconut oil)、橄欖油(olive oil)、乳木果(shea butter)、甜杏仁油(sweet almond oil)、蜂蠟(beeswax)、茶(tea)、維他命 E(vitamin E)、蘆薈(aloe vera extract)等自然提取的成份。
塗上身體乳液的功效包括:

  • 可防止皮膚粗糙,調理肌膚,以提供保濕及滋潤。
  • 改善乾燥脫屑肌膚狀態,使皮膚保持柔潤和彈性
  • 提高新陳代謝及鎖住水份
  • 防止水份流失,癒合傷口,增強防禦能力

除了沐浴後使用,乳液有 SPF15 防曬功能,也適合在早上出門前塗上。
白色的乳液不算易推,所以說明的部分都以「heavily rub」字眼提示用家需要用點力將乳液推均勻,直至覆蓋了需要滋潤的肌膚。
吸收了乳液的肌膚摸上去能感到其柔軟及滋潤,沒有黏笠手感。
獨特的香味很有東南亞色彩,清淡而醒神。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品牌提供,最後感謝 gooodapple 邀請 jUan 參加今次試用。
gooodapple 產品專頁:https://www.gooodapple.com/product/p85214
**********
更多關於 Bathe
店舖地址:香港銅鑼灣霎東街二號地鋪
官方網站:http://bathestore.com/
Facebook Fanpage:http://www.facebook.com/bathehongko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