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7, 2014

>> 三角形眉筆*Baby Unit 完美絕色自動眉筆

>> 三角形眉筆*Baby Unit 完美絕色自動眉筆

jUan 用的一直是眉粉,有時早上靈魂未睡醒手滑就把眉粉盒給掉下,碎了。
最近改用來自台灣的 Baby Unit 完美絕色自動眉筆($89/0.8g),輕巧方便,不怕掉碎。
Baby Unit 眉筆的特色在於其特殊三角形筆芯,易於繪畫眉型。
三角的尖端用以勾勒眉峰至眉尾的線條。
較長的兩邊用以把眉型填滿顏色。
共有 01 淺棕、02 棕色、03 黑栗三色,jUan 手上的是 02 棕色,適合一般膚色。
筆芯軟硬適中,容易掌握及上色。
但要注意筆觸的力度,以免多用幾次後,三角形的線條變得模糊,變回普通的眉筆。
畫好後,轉用眉筆的另一端,用螺旋刷將眉線刷模糊,與眉色融合,令效果更自然。
刷毛軟硬度適中,不怕用磨擦而令眉部肌膚敏感。
Baby Unit 眉筆防水防油不暈染,能保持一整天不脫色。

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最後感謝 My Princess HK 我的公主邀請 jUan 參加今次體驗。

購買點 : http://www.myprincessyoyo.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