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4, 2014

>> 致極度乾燥肌膚*台灣 BEVY C 3 步水潤肌系列

>> 致極度乾燥肌膚*台灣 BEVY C 3 步水潤肌系列

上次介紹過台灣 BEVY C 妝前保濕系列(重溫:>> 妝前保養,打造發光肌*台灣 BEVY C 4步妝前保濕系列),今次為大家介紹 BEVY C 的另一受歡迎系列。
就是專門為極度乾燥肌膚而設的水潤肌系列($820/全套三件組)

BEVY C 的產品 CP 值高,以中低價就能購買到專櫃高質保養品。
水潤肌系列針對亞洲女性因為肌膚乾燥所產生的暗沉、乾荒、粗糙等困擾研發,含有 8 種乾燥修護型的胺基酸(amino acids),包括 Glutamic Acid、Lysine、Glycine、Praline、Threonine、Alanine、Arginine、Serine。成份能迅速修補角質,形成天然保濕補水網,幫助肌膚全面提升保濕力,以回復柔嫩保濕的透明水感。

水潤肌保濕化妝水 Super Hydro Lotion($220/130ml)額外含有忍冬( Lonicera Laponica)及尿囊素(Allantoin),分別有舒緩因乾燥而起的繃緊感及修復角質剝落脫皮的脆弱肌膚。
每次使用 2 泵(下圖為 1 泵),乾性肌膚可多按 3 泵。
化妝水半透明,質地相比其他品牌較黏,不過一推即被肌膚吸收。
吸收後肌膚摸上去是爽滑的,沒有厚重黏手。
即使沒有乾燥至脫皮的程度,長期屬缺水性的面部肌膚都有感覺到表層飽水放鬆。

水潤肌保濕精華 Super Hydro Elixir($320/30ml)則另含南極海醣蛋白(Pseudoalteromonas Ferment Extract)及源自沙漠的白茅萃取(Imperata Cylindrica Root Extract),分別幫助肌膚預防乾燥,維持柔軟彈性,以及長效在層層肌膚補水。
卸妝清潔後於晚間使用,每次使用 1 泵,乾性及偏乾性的肌膚可多按 2 泵。
精華帶有微微的像爽身粉的香味,是不少女生喜歡的香味呢。
同樣是半透明狀,比化妝水的質感再黏一點。
推開後肌膚像被一層極薄的補濕層保護著,不怕整夜的被冷氣/冷風給吹乾了。

再進一步穩固肌膚上的保濕屏障,需要以水潤肌保濕霜  Super Hydro Cream($280/30g)在最面層作出保護。
保濕霜的成份有透明質酸(Sodium Hyaluronate)、蜂王漿X蜂蜜萃取(Royal Jelly Extract x Honey Extract)及澳洲胡桃油(Macadamia Ternifolla Seed Oil)。成分與皮膚的油脂非常相似,保濕效果極佳且容易被肌膚吸收,能深度滋潤預防乾燥及細紋生成。
白色的保濕霜質地很滑,在肌膚上推開感覺棉棉的。
感覺到肌膚的水份被重重包圍,鎖起深層保濕。

以水油測試機檢測一下沒有使用(圖左)與有使用(圖右)水潤肌系列的肌膚狀態。
jUan 在左手手背靠右使用了水潤肌系列,水份對比沒有使用水潤肌系列的靠左部分高出 30﹪,而油份只相對高出 1﹪。
可見水潤肌系列的滋潤鎖水度很出色呢。

以上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最後感謝品牌邀請 jUan 參加今次體驗。
**********
更多關於 BEVY C

官方網頁:http://www.bevyc.com
Facebook Fanpage:https://www.facebook.com/BevyC.HongKong
Instagram:bevyc_officia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