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4, 2014

>> 別名 Caramel Latte 的女孩*《販賣。愛》Ladies Night

>> 別名 Caramel Latte 的女孩*《販賣。愛》Ladies Night

旺角朗豪坊的 UA 戲院裝修後改名 Cinema City。
早前 jUan 有幸獲邀參與《販賣。愛》Ladies' Night 優先場,並有機會帶好姐妹在 Cinema City 一同觀賞這部改編自原創舞台劇,已入圍多個國際影展及勇奪獲項的本土電影。

Cinema City 的座位非常寬闊舒適,還有獨立腳踏。

《販賣。愛》由年青人氣偶像周柏豪、資深金像獎演員廖啟智及葉問女新人陳嘉桓領銜主演。
該片亦先後在巴塞隆拿國際電影節獲得「最佳剪接」 及 在 Indian Cine Film Festival 2014 勇奪「最佳電影 - 評審團大獎」。
女主角 Tiffany(陳嘉桓飾)與母親相依為命,玩 Apps 為了一個價,抵不住誘惑,出賣自己搭上長期飯票(廖啟智飾)。認識年青醫生 Rex(周柏豪飾)後找回人生目標,但重生前必須為自己選擇付出沉重的代價......

電影將於 12 月 4 日正式上映,有興趣的話先看預告片了解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z-nzBfGc9M)

當晚大會更安排了演員映後見面會,導演朱家宏與原著作者兼舞台劇演員朱鳳嫻,以及女主角陳嘉桓現身分享拍攝背後的心得。
援交少女一話題在處理上需多加功夫。
女主角作為援交少女的確在某程度上得到很多物質上的滿足,難免令年輕人為之心動。
製作團隊用心將社會上的正面訊息加插到故事中,平衡劇本,製造空間讓觀眾思想當中付上代價之大及心中交戰的苦澀。

每個選擇,都有代價......

以上有關資料由公關提供,最後感謝公關邀請 jUan 參加今次活動及禮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