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6, 2014

>> 美人不生鬚*cleen 光學淨滑脫毛療程體驗+免費送光學腋下脫毛療程3次連毛髮分析($3,150)

>> 美人不生鬚*cleen 光學淨滑脫毛療程體驗+免費送光學腋下脫毛療程3次連毛髮分析($3,150)

有沒有留意自己上唇的毛髮情況呢?
jUan 的情況是遠望不明顯,近距離照鏡子就會見到的程度。
沒有恆常處理也不會出現「生鬚」的情況。
不過做過毛髮分析後就會發現,原來上唇的毛髮也相當濃黑粗壯。
日前 jUan 到 cleen 光學淨滑脫毛中心體驗第一次光學脫毛(上唇)療程($3,150/三次)。
cleen 其實是 dermes 的姊妹公司,同樣是 NEO DERM 旗下的品牌。
中心內部的設施也差不多。
所放的廣告相對較少,顏卓靈為 cleen 拍攝的廣告「pure世界」也沒有很常見。
顏卓靈在廣告內展示她的活潑舞步,jUan 做資料搜集時看了都感受到她的年輕活力。
這位毛毛博士也算是 cleen 的代言人呢。

療程前,治療師會先與客人填寫問卷,確保客人於療程當日的狀態是適合做療程。
然後治療師會清除脫毛位置的表面毛髮(有蘆薈啫喱保護)。
清理後再在脫毛位置塗上蘆薈啫喱,戴上眼罩就開始療程了。
這個眼罩覆蓋得很好,眼睛沒有因強光而感到刺激不適。
jUan 曾經感受過使用 TKS 激光永久脫毛技術的脫毛療程,激光機頭與冷凍風口是分別從兩個管道輸出。
在多個討論區上對其安全性都有爭議。
jUan 沒有很擔心其安全性,不過論舒適度的話,cleen 採用 AFT(Advanced Fluoresent Technology)及 EDF(Equal Distribution of Fluence)技術,以波長 700﹣950nm,主要針對黑色素的頻譜的脫毛療程是相對優勝。
因為機頭設有自動冷凍系統,同步降低表皮層的溫度,有效防止表皮層因過熱而灼傷。
jUan 認為這樣的機頭適合用在容易受刺激的部位/很怕痛的女生。

前面都提過 jUan 的唇毛沒有很明顯,所以清理後這樣看是沒有大分別的。
不過很期待三次療程後(一般需 10﹣12 次才能完成)用放大鏡看的結果呢。

cleen 特別為 jUan 的讀者送上免費光學腋下脫毛療程3次連毛髮分析(總值 HK$3,150),大家有興趣免費體驗的可以到 http://bit.ly/LBLOG1014Q 登記。

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最後感謝 theZtyle.com 邀請 jUan 參加今次體驗。
**********
更多關於 cleen 光學淨滑脫毛中心
專注年輕女生毛髮 - cleen「光學淨滑脫毛中心」
為新一代宣揚「光潔、淨滑」美麗新肌準,以歐盟認可的700-950nm「光學淨滑」技術,無痛清除毛髮,呵護女生細嫩肌膚。
讓女生重現最PURE的自己。
cleen 療程全獲歐盟 CE 認證,質素被受肯定,安全可靠。

官方網站:http://www.cleen.com.hk/index.ph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