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8, 2014

>> 走入首飾盒子買首飾*SILVER'N GRACE

>> 走入首飾盒子買首飾*SILVER'N GRACE

與好姊妹看首飾買首飾絕對是下班後的賞心樂事。

一步入位於銅鑼灣世貿中心的 SILVER'N GRACE,就被這個耳環架吸引了。
各款鑲有水晶/珍珠的耳環盡在眼前。
有適合不同場合的配飾設計,價錢相宜,買來送朋友或自用都是不錯的選擇。
適逢 10 月是關注乳癌的月份,SILVER'N GRACE 都有支持,並推出多個癌症基金會粉紅革命的首飾款。
當中 jUan 最喜歡這條可以隨意調較長短的蝴蝶頸鏈。
作休閒/上班/晚飯的打扮都能配襯。
大家亦可以身體力行支持粉紅革命的。
這條以三重鋯石設計的「Trinity Love Necklace」象徵關愛、信念和支持。
每售出一條「Trinity Love Necklace」,SILVER'N GRACE 即會捐出 HK$50 予癌症基金會粉紅革命。
除了頸鏈、耳環、手鏈、手厄、戒指外,擺放心肝寶貝的首飾箱都非常重要。
SILVER'N GRACE 擁有各式各樣大小間隔不同的首飾箱,有多種顏色選擇。
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最後感謝品牌邀請 jUan 參加今次活動。
**********
更多關於 SILVER'N GRACE

地址:銅鑼灣世貿中心 3 樓 320 舖
官方網站:http://www.silverngrace.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