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30, 2014

>> 粉紅色 Tablet*Fashion & Beauty x ASUS MeMo pad 8 & Zenwatch 完美體驗分享會

>> 粉紅色 Tablet*Fashion & Beauty x ASUS MeMo pad 8 & Zenwatch 完美體驗分享會

為方便工作/出席 event,一部比手機螢幕較大、輕巧的平板電腦可以幫助 jUan 隨時隨地展示圖則、查閱資料、拍照、寫筆記...

市面上以 Android 作業的選擇非常多,款式陳出不窮。
近期,一款粉紅色機身的平板電腦吸引了 jUan 的注意(因為本身是粉紅色控)。

它就是目前全球最輕巧的 8 吋 LTE 平板電腦,華碩 ASUS MeMO Pad 8($2,498/ME581C﹣16GB Wi-Fi;$2,998/ME581C﹣16GB Wi-Fi+LTE)

早前 jUan 與好友 Erica 親身試用 MeMo pad 8 後,在 Fashion & Beauty x ASUS MeMo pad 8 & Zenwatch 完美體驗分享會上與一眾 bloggers 分享了 MeMo pad 8 的使用心得。
分享會上 ASUS 的代表深入介紹 MeMo pad 8 及 Zenwatch 的產品功能,大家也欣賞非常吸引的宣傳短片。

MeMo pad 8 搭載 64-bit 四核心 Intel® Atom™處理器,與最新 Android 4.4 KitKat 作業系統。
試用時能感受到其速度及流暢,即使同時開啟多個 apps 都沒有遲緩。
其超長效電源續航力達 9 小時,能足夠一天所需。
從頂部拉下快速目錄可找到常用捷徑,如 WiFi、NFC、藍牙、閱讀模式等... 方便不同需要時能快速找到所需功能。
這個快速目錄比手機上的更多功能,更方便。
MeMo pad 8 內置多個常用 google apps。
新機儲滿電後可以登入 google 賬戶,立即投入生活使用。
SuperNote、Splendid、What’s Next 及 Do It Later 是幾個較特別的 apps。
SuperNote 功能與 MeMO Pad 8 的康寧 Gorilla® Glass 3 玻璃材質螢幕可說是好拍檔。
敏銳高感應設計,螢幕防刮抗磨,不需專用觸控筆,使用鉛筆、原子筆(帶金屬材質)同樣可隨筆隨畫,非常實用。
Splendid 功能智能調教相片色調,可簡易創作出有特色的圖片。
What’s Next 功能聰明提醒即將到來的生活大小事,重要訊息會依時間先後順序顯示於螢幕,包括最新訊息、未接來電,以及生日、紀念日等相關資訊清楚掌握。
Do It Later 功能則與多項手機內建應用程式無縫串連,當需要專注手邊事務時,也不需擔心忘記待辦事項。
另外 MeMo pad 8 的拍片/播片功能也值得大讚。
背面的立體聲雙喇叭以 Sonic Master 聲音技術,令音效立體。
回放影片時有置身現場的感覺。

ASUS MeMO Pad 8 $2,498/ME581C﹣16GB Wi-Fi|$2,998/ME581C﹣16GB Wi-Fi+LTE
ZenWatch $1,998/WI500Q

以上產品及有關資料由 ASUS 提供,最後感謝 Fashion & Beauty 邀請 jUan 參加今次體驗。
**********
更多關於華碩 ASUS

華碩電腦為全球電腦暨行動通訊產品的創新標竿品牌,2013 全年營業額達 140 億美元,海內外共獲得 4,256 個獎項,年度出貨量雄踞全球主機板龍頭地位,筆記型電腦居世界第三。華碩致力追尋無與倫比,以提供使用者快樂體驗 2.0 為品牌承諾,藉由極致設計與品質的筆記型電腦、桌上型電腦、平板電腦、智慧型手機、主機板、顯示卡、顯示器、光碟機、路由器與雲端應用等產品,為使用者串連數位智慧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