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 2014

>> BB 水凝美肌*Barrier Repair 彈力嫩肌面膜

>> BB 水凝美肌*Barrier Repair 彈力嫩肌面膜

最近在地鐵站不難發現 Barrier Repair 的面膜平版廣告。
廣告上的 BB 又可愛,皮膚又好,是我們追不回來的了。

早前在 iTrial 及 Fashion & Beauty 主辦的水凝美肌工作坊內,與一眾 bloggers 現埸敷上皇牌三重補濕彈力面膜 (極潤) ,完全無尷尬,是一次很特別的體驗呢。
jUan 被問到敷面膜的習慣。
不妨跟大家透露,其實 jUan 每晚都會敷面膜。
會視乎當日的需要/心情去選擇面膜,短短 15﹣20 分鐘可以把疲倦趕走,心情美好的。
然後每個星期都堅持做一次每週保養(了解更多: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679186198814028.1073741844.510176695714980&type=3)。
Barrier Repair 在工作坊上介紹了三重補濕彈力面膜 (極潤) (下圖左;5片裝)及彈力嫩肌面膜(下圖右;$58/10片裝)。
前者(下圖左)每片面膜含有 27ml 美容液。
納米透明質酸比一般透明質酸滲透力更強。
後者(下圖右)是 Barrier Repair 的新面膜產品,每片面膜含有 23ml 豐富透明質酸水凝啫喱及高滲透性骨膠原美容液。
美容液能更深入肌膚角質底層,為肌膚注滿水份並從內裡改善肌膚缺水問題;而且能令肌膚回復彈性同時避免乾燥而引起的敏感等問題困擾。
面膜剪型立體,貼服面型,沒有滴漏。
敷完面膜後,皮膚變得非常時水潤柔嫩,素顏也顯得透亮飽滿。
化妝時也可以用剩餘在包裝袋內的精華液混合粉底液,令妝容更保濕貼服。

以上產品及有關資料由 Barrier Repair 提供,最後感謝 iTrial 及 Fashion & Beauty 邀請 jUan 參加今次體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