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6, 2014

>> 極速美容療程,大忙人至愛*cleen 光學淨滑脫毛療程體驗+免費送光學腋下脫毛療程3次連毛髮分析($3,150)

>> 極速美容療程,大忙人至愛*cleen 光學淨滑脫毛療程體驗+免費送光學腋下脫毛療程3次連毛髮分析($3,150)

相隔約三星期,可以到 cleen 進行第二次光學脫毛(上唇)療程($3,150/三次)了(重溫第一次療程後感)。

今次 jUan 預約了在午飯時間到 cleen 位於銅鑼灣羅素街金朝陽中心的分店做療程。
如果天氣好時往窗外看可以清晰看見尖沙咀那邊的景觀,不愧是香港的貴地段。
午飯時間做療程其實一點也不急趕。
由清除脫毛位置的表面毛髮至完成療程塗上護膚品只需 15﹣20 分鐘。
過程不慌不忙,治療師每個程序都做得妥當。

即使上次治療師已經測試了合適強度,每次都會再在兩邊下唇旁,分別調較兩種強度的光讓客人按當日的肌膚狀態/感覺選擇。
千萬不要認為愈強愈有效而忍痛/忍熱選了過強的度數。
只要選擇感覺舒服的度數就可以了。

上一次療程後,上下唇部位已經沒有明顯毛髮,也沒有新長出黑色的毛髮。
從反光下側面看才隱約見到白色極短極幼的毛毛,毛孔相對也收細了。
期待下次療程後(一般需 10﹣12 次才能完成)再用放大鏡看呢。

cleen 特別為 jUan 的讀者送上免費光學腋下脫毛療程3次連毛髮分析(總值 HK$3,150),大家有興趣免費體驗的可以到 http://bit.ly/LBLOG1014Q 登記。

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最後感謝 theZtyle.com 邀請 jUan 參加今次體驗。
**********
更多關於 cleen 光學淨滑脫毛中心
專注年輕女生毛髮 - cleen「光學淨滑脫毛中心」
為新一代宣揚「光潔、淨滑」美麗新肌準,以歐盟認可的700-950nm「光學淨滑」技術,無痛清除毛髮,呵護女生細嫩肌膚。
讓女生重現最PURE的自己。
cleen 療程全獲歐盟 CE 認證,質素被受肯定,安全可靠。

官方網站:http://www.cleen.com.hk/index.ph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