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8, 2014

>> 消痘+杜絕復發*台灣 DR. HSIEH 達特醫達克痘 30%杏仁酸抗痘凝膠

>> 消痘+杜絕復發*台灣 DR. HSIEH 達特醫達克痘 30%杏仁酸抗痘凝膠

暗瘡這魔鬼據說會跟隨大家至少直至到四十歲。
大部分女生更每月總有無法抵抗的暗瘡跑出來,有時還來得非常明顯。
所以不屬於暗瘡膚質的朋友也不能鬆懈,家中一支速效抗痘產品是非常重要,可以於必要時助你殺敵。

台灣 DR. HSIEH 達特醫 達克痘 30%杏仁酸抗痘凝膠($45/5ml)除了能幫助消痘殺敵,同時杜絕復發。
因為暗瘡菌是會「擴散」的。
達克痘主要成份包括杏仁酸、蠟菊萃取液、甘草萃取液、維生素 A 棕櫚酯,能去除老廢角質、防老化、加速代謝、改善毛孔等,並進行以下五個消痘護膚步驟:

  1. 快速消退~具良好抗菌效果,能快速安撫發炎的青春痘
  2. 杜絕復發~使角質細胞代謝正常化,從根本調理肌膚
  3. 極緻再生~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使肌膚皮層恢復正常
  4. 亮澤光滑~減少油脂分泌,通暢毛孔、改善黑頭與白頭粉刺
  5. 緊緻彈力~使萎縮細胞年輕化,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肌膚彈力再增加

在患處塗上適量達克痘凝膠,輕輕打圈直至凝膠被完全吸收。
連續早晚,兩天左右,輕微的暗瘡就能自然清散,而沒有留下痘印。
另外有 15﹪杏仁酸抗痘凝膠含量可選,適合一般膚質。

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最後感謝 My Princess HK 我的公主邀請 jUan 參加今次體驗。

購買點 : http://www.myprincessyoyo.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