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6, 2015

>> 15 分鐘吸收完*日本 EXTITUTE COLLAGEN MOISTURE MASK 骨膠原蛋白保濕面膜

>> 15 分鐘吸收完*日本 EXTITUTE COLLAGEN MOISTURE MASK 骨膠原蛋白保濕面膜

有追看 jUan 在 Facebook 上的每週保養(Weekly Routine Maintenance)系列的話,應該有留意到上星期分享了這片 EXTITUTE COLLAGEN MOISTURE MASK 骨膠原蛋白保濕面膜($70/1 片)
面膜蘊含骨膠原綜合體, 令膠原再生,還原彈性青春美肌。
成分能快速減少皺紋及細紋、促進皮膚傷痕之癒合、減淡疤痕、抗老化、美白膚色,以及改善粗糙、黯沉、深層缺水、眼袋、黑眼圈與魚尾紋等多種肌膚問題。
適合所有皮膚,特別是乾燥及有皺紋的皮膚。
面膜非常透薄,前後有不織布及珍珠紙夾著。
貼在面上幾近透明。
剪型在鼻位非常貼服,少有地把鼻翼及鼻下人中位置完全覆蓋,眼蓋也能覆蓋。
其他邊緣位置也覆蓋得不錯,整體算貼服,不用躺下來敷面可以把握時間用電腦了。
大部分面膜上的精華不到 15 分鐘就被肌膚吸收,令面膜紙也浮起。
撕下面膜後剩餘在面上的精華也不多,稍為輕拍就全被肌膚吸收,補濕力一般般。
各大美容院、CLINIC SPA、MEDIC SPA、指點網有售。

以上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最後感謝品牌邀請 jUan 參加今次體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