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8, 2015

玄彬公主抱韓智敏*海德哲基爾與我 하이드지킬, 나

玄彬公主抱韓智敏*海德哲基爾與我 하이드지킬, 나

這年來都一直在忙,好一段時間沒有煲韓劇了。
最近與友人在對話間談到會看到流淚的劇本,jUan 想起[屋搭房王世子]。
說著又燃燒起煲劇的癮子,立即回家上網看看有什麼火劇。
留意到同樣是[屋]劇女主角韓智敏主演的[海德哲基爾與我]。
男主角是玄彬呢!

[海]劇講述一位女子愛上一個有兩種完全不同的人格的男子的三角戀故事。‍
看了一集,男主角具瑞鎮(玄彬 飾)是典型的富豪常務,住著大得誇張有游泳池還有植物園的奢華住宅。
玄彬人格分裂成 Robin(上圖)的造型比起正常狀態的具瑞鎮(下圖)好看,截圖時 Robin 的出場好有氣勢。
Robin 的性格也好像比冷冷的具瑞鎮討好呢。
韓智敏的造型原來可以有很多變化,可塑性很高。
這個眼神好厲害,又美又殺死人。
上網看評論時看到不少人提及玄彬公主抱韓智敏的一幕,好像會在第三集出現,好期待呢!
**********
更多關於海德哲基爾與我(하이드지킬, 나,Hyde Jekyll, and I)
韓國 SBS 電視台
2015年1月21日起
水木劇(逢星期三四播出)
韓國官方網站:http://program.sbs.co.kr/dynamic/programMainList.do?pgm_id=22000006274&shareUrl=http%3A%2F%2Fprogram.sbs.co.kr%2Fbuilder%2FprogramMainList.do%3Fpgm_id%3D22000006274&shareTitle=%ED%95%98%EC%9D%B4%EB%93%9C+%EC%A7%80%ED%82%AC%2C+%EB%82%98+%3A+SBS&shareDesc=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HydeJekylland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