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1, 2015

>> 隔空無痛彩光脫毛*冰極光脫毛@ND Beauty

>> 隔空無痛彩光脫毛*冰極光脫毛@ND Beauty

再次來到位於銅鑼灣的 ND Beauty,今次來體驗冰極光脫毛。

試過多種彩光激光脫毛,其實大多說無痛也真是不痛的。
jUan 明白對未試過的朋友來說,無論你說有多安全、有多無痛,有種心理關口也是好難過。
或者大家可以考慮這種隔空打光的冰極光脫毛。
所有脫毛療程的程序都大概如此。
首先美容師用剃刀清理毛髮,然後塗上啫喱,打光,清潔皮膚,完成。
冰極光脫毛適用於 16 個位置,包括(1)面、(2)唇、(3)腋下、(4)胸、(5)肚、(6)比堅尼、(7)上手臂、(8)下手臂、(9)大腿、(10)小腿、(11)手指/手背、(12)腳趾、(13)上背、(14)下半背、(15)比堅尼 V 位、(16)膝蓋。

為什麼說冰極光脫毛是隔空脫毛呢?
因為機頭是不會接觸皮膚,只會在厚厚的啫喱層上運行,皮膚的感覺非常微弱。
冰極光脫毛利用特定的光速,延遲毛髮的生長期。
唯一發射熱光破壞毛囊細胞,同時可直接輸出冰極來冷凍皮膚 ,
保護皮膚不會在脫毛期間受到熱光帶來的損傷 。

jUan 今次體驗在下手臂,毛髮生長減緩了,一星期後再長出來的毛髮也是非常幼小。
一般經過約 6 次療程後可以更見顯著。

以上有關試用由 ND Beauty 提供,最後感謝 ND Beauty 邀請 jUan 參加今次體驗。
**********
更多關於 ND Beauty
地址:銅鑼灣謝斐道 500 號維安商業大廈 17 樓 A 室
營業時間:11:00am-9:00pm(星期一至五)|11:00am-7:00pm(星期六)|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查詢及預約電話:2392 1428/2392 1438
Facebook Fanpage:https://www.facebook.com/ndbeauty201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