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9, 2015

>> 亮澤保濕孖寶*韓國 Dr. Myers 保濕鎖水精華﹠強效保濕面霜

>> 亮澤保濕孖寶*韓國 Dr. Myers 保濕鎖水精華﹠強效保濕面霜

冬季護膚離不開保濕精華及保濕面霜。
韓國的 Dr. Myer's 強效保濕系列配方為肌膚補充足夠水分,改善乾燥和暗啞肌膚的問題。
產品利用天然有機成分研製而成,低刺激、無添加,而且通過皮膚科醫生測試,敏感肌膚也可安心使用。
洗臉爽膚後使用含香草和植物成分的 Dr. Myers 保濕鎖水精華($270/25ml)
精華被肌膚吸收後形成保濕膜,當中的微細保濕粒子有滋潤及提亮效果,滲透於肌膚底層,使肌膚變得明亮有光澤。
按壓式泵裝精華,早晚每次 2 泵。
精華是透明啫喱狀,無色無味。
輕盈水質,吸收後肌膚回復細緻飽水的三角格紋。
接著用 Dr. Myers 強效保濕面霜($290/45ml)將水分鎖起。
有如鮮奶油的保濕面霜,像雪一般融化於肌膚表面,防止肌膚水份流失,並從肌膚底層注入水分,使肌膚水嫩不乾澀。
面霜像奶油的細滑,卻輕盈如雪,薄薄的塗在肌膚上沒有厚重感已能發揮保護功效。
塗上面霜後,肌膚更見光澤。
產品在韓國製造,底部印有生產日期。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品牌提供,最後感謝 gooodapple 邀請 jUan 參加今次試用。
gooodapple 產品專頁:
(保濕鎖水精華)http://www.gooodapple.com/product/p85750
(強效保濕面霜)http://www.gooodapple.com/product/p8572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