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4, 2015

>> 三次已經有成果*cleen 光學淨滑脫毛療程體驗+免費送光學腋下脫毛療程3次連毛髮分析($3,150)

>> 三次已經有成果*cleen 光學淨滑脫毛療程體驗+免費送光學腋下脫毛療程3次連毛髮分析($3,150)

相隔約三星期,可以到 cleen 進行第三次光學脫毛(上唇)療程($3,150/三次)了(重溫第一次第二次療程後感)。

上次經驗知道脫毛可以 15﹣20 分鐘就完成,今次也預約午飯時段進行。
來到第三次,jUan 已經熟識整個程序。
再清潔出來的毛髮已經很稀少幼細了。
完成療程後再用毛髮分析儀器看看經過三次療程後的上唇是怎麼樣的呢?
先看表層膚質,已經沒有黑色毛髮了。
再看底層色素分佈,同樣已經沒有沒有黑色毛髮。
有少部分位置有毛孔粗大及毛孔阻塞。
由於每根毛髮的生長週期不一,需要數次療程才能約部位的毛髮清除,一般需要 10﹣12 次。
現在很留意別人的上唇,少了毛髮灰黑黑的一層的確更好看。

另外,cleen 使用同是 NEO DERM 旗下品牌的 Bioderma 的產品,包括卸妝清潔水、日霜及防曬。
產品溫和低敏,在接受光學療程的肌膚上使用也不會刺激。

cleen 特別為 jUan 的讀者送上免費光學腋下脫毛療程3次連毛髮分析(總值 HK$3,150),大家有興趣免費體驗的可以到 http://bit.ly/LBLOG1014Q 登記。

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最後感謝 theZtyle.com 邀請 jUan 參加今次體驗。
**********
更多關於 cleen 光學淨滑脫毛中心
專注年輕女生毛髮 - cleen「光學淨滑脫毛中心」
為新一代宣揚「光潔、淨滑」美麗新肌準,以歐盟認可的700-950nm「光學淨滑」技術,無痛清除毛髮,呵護女生細嫩肌膚。
讓女生重現最PURE的自己。
cleen 療程全獲歐盟 CE 認證,質素被受肯定,安全可靠。

官方網站:http://www.cleen.com.hk/index.ph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