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3, 2015

>> 往面上貼金*法國 SECCA 24K 金複合魚子精華 24K GOLD COMPLEX  SERUM

>> 往面上貼金*法國 SECCA 24K 金複合魚子精華 24K GOLD COMPLEX SERUM

法國 SECCA 24K 金複合魚子精華 24K GOLD COMPLEX  SERUM($510/30ml)集 jUan 最喜愛的成份:透明質酸、蘆薈提取物、膠原蛋白、深海魚子精華於一身。
當中特別加入 24K 黃金提取物,閃爍生輝,令精華加入名貴氣質。
成份含有非常豐富的維生素A、D、B 等皮膚細胞再生的關鍵因素。
精華有填補細紋和皺紋,提供長效保濕的功能,並幫助重建已受損的膠原蛋白。
下圖明顯可見手背上的乾紋細紋在塗上精華後減淡。
每次使用 1﹣2 泵塗上全面(及頸)。
精華很容易被吸收,金泊也隨精華溶化,被肌膚吸收。
肌膚變得潤滑,保濕力足夠幫助渡過乾燥的冬季呢。
這類帶微黏性的精華最適合用來做導入。
加上按摩,讓肌膚好好享受一下。
系列另有(下圖左起)維他命 B5 H.A 保濕精華 Vitamin B5 H.A Moisturizing Serum($440/30ml)、維生素 C 美白精華 Vitamin C Whitening Serum($540/30ml)、海洋骨膠原複合精華 Marine Collagen Complex Serum($570/30ml)及蝸牛修復精華 Snail Repairing Serum($460/30ml)。
各大美容院、CLINIC SPA、MEDIC SPA、指點網有售。

以上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最後感謝品牌邀請 jUan 參加今次體驗。
**********
更多關於 SECCA
SECCA(Southeastern Center for Contemporary Art)﹣The Art of COSMECEUTICALS Aging Science
波萊特﹒西嘉博士從炎症學說啟發她建立 SECCA,介紹給世界一個突破性的方法來阻礙,甚至幫助利用養分的抗氧化劑在藥妝配方修復受損肌膚。這些先進的抗衰老局部治療設置為產品功效建立了新的行業標準與結果,往往更具侵入性皮膚病的程序。
波萊特﹒西嘉的激情是科學的基礎,她的執著承諾解鎖的秘密健康老齡化。它繼續激勵,這將永遠改變護膚品的臉,讓我們一步步接近青春之泉革命性的技術。
以健康老齡化和美麗的肌膚,不僅讓你看起來不錯,但還覺得你最好在生命的每一個階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