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1, 2015

>> 給脆弱肌的果酸煥膚*英國 md:ceuticals™ 苦杏仁酸溫和美白淡斑煥膚療程 Mandelic 40%

>> 給脆弱肌的果酸煥膚*英國 md:ceuticals™ 苦杏仁酸溫和美白淡斑煥膚療程 Mandelic 40%

不瞞大家,jUan 作為 blogger,試過/認識過不少面部療程,對「果酸煥膚」還是很有保留。
jUan 對果酸煥膚的原理和成效是認同的,只是因為事故太多,也害怕過敏、疼痛、灼痛、脫皮等情況,所以只有溫和及低刺激性的才會試。
英國品牌 md:ceuticals™ 苦杏仁酸溫和美白淡斑煥膚療程 Mandelic 40﹪($980/1次)特別為敏感性肌膚而設,更可配合激光療程前後使用,以達至更佳的醫學療程效果。

敏感肌與激光療程後的脆弱肌膚也適用的療程一定是溫和及低刺激性的。
療程選用高濃度苦杏仁酸,屬親脂性果酸,因份子大,能溫和緩慢滲透肌膚。
有多份醫學報告指出苦杏仁酸是目前最溫和的果酸成份。

療程主要是煥膚、中和及舒緩三大程序,整個過程約一小時。

卸妝潔面後,就可以進行煥膚程序。
美容師會在全面塗上杏仁酸溫和美白淡斑煥膚液 40﹪( Mandelic Acid 40﹪)。
首先在 T 字位下筆,再塗於面頰位置。
煥膚液逗留於皮膚時間最多 6 分鐘,美容師會一直在旁。
煥膚療程期間,有機會感到少許麻刺感覺(或出現微紅),均屬正常反應。
美容師一早為 jUan 預備了風扇仔,好在 6 分鐘期間舒緩麻刺感覺。
其實麻刺感覺很輕微,而且只在局部位置,完全可以接受。
6 分鐘比一般煥膚療程時間較長。
過程只要放鬆就好了,別緊張讓面部充血,以致泛紅、灼熱。
想想完成後療程為肌膚帶來的 3 大功效:
  1. 美白嫩膚
  2. 淡化色斑
  3. 減退黑頭、粉刺、暗粒
想著就聽到鬧鐘響了,美容師爽手地先用噴樽將大量凍水噴上潔淨皮膚,再以特效修復中和液(md:ceuticals™ Neutralizing Solution)噴於臉上,把煥膚液中和抹去。
特效修復中和液加入了尿囊素、蘆薈、洋甘菊提取物,除了可以中和酸性外,並具舒緩功效,令皮膚即時感到涼快。
這個時候感受一下哪個位置還有痕癢、刺痛感,好讓美容師將面上的果酸全部清除。
接著是療程中最舒服的程序。
敷上源自瑞典的 Jabushe 水活保護面膜約 15﹣20 分鐘。
面膜具天然補濕功效,為皮膚灌注大量的水份,加強表皮層的健康及儲水能力,回復光澤。
最後塗上眼霜、面霜、防曬就完成整個療程。
療程相當溫和,完成後沒有泛紅、敏感、脫皮的情況。
即時的效果不算明顯,不過整體膚色均勻了,角質層減薄令肌膚手感柔軟。
妙的是約一星期左右,下巴的痘痘自然消失了,而且沒有留下深色的印痕。
療程會令肌膚短暫缺水,雖沒有影響上妝,但也要注意療程前後的保濕護理。

以上療程在 A-Plus Beauty Medical Center 進行。
地址:尖沙咀金馬倫道18號萬勤商業大廈 7 樓全層及 16 樓 A 室
電話:2723 0616

試用產品及療程說明由品牌提供,最後感謝 gooodapple 邀請 jUan 參加今次體驗。
**********
更多關於 md:ceuticals™
md:ceuticals™ 源自英國,由多位科學家及皮膚專科醫生共同研創,主要針對光老化、表淺疤痕、暗瘡、皺紋、暗啞、色斑,以及魚鱗癬或疣等皮膚問題。
md:ceuticals™ 採用高濃度成份及革新技術,為肌膚提供最有效、迅速的方法改善皮膚外觀及健康。
md:ceuticals™ 獲世界衛生組織頒發 GMP(良好生產規範)認證,經嚴格測試以控制質量,保證產品安全有效。現於全球超過25個國家發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