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15

>> 睡醒擁有光澤肌*咪咪の密語 胎盤保濕水療面膜 Placenta Spa Sleeping Mask

>> 睡醒擁有光澤肌*咪咪の密語 胎盤保濕水療面膜 Placenta Spa Sleeping Mask

這盒包裝可愛的是咪咪の密語 胎盤保濕水療面膜  Placenta Spa Sleeping Mask($399/一盒,3ml x 20包)
當中用的是水溶性馬胎盤萃取物與份子釘神經酰胺(Ceramide)。
jUan 也是第一次接觸馬胎盤。
原來馬胎盤含豐富氨基酸(amino acid),即是蛋白質的小份子,能激活細胞自我修復,增加皮膚彈性,延緩肌膚老化;成份高度滋養,深層滲透,能增加皮膚含水量,保持肌膚幼嫩亮澤。
而份子釘也曾經介紹過,可加強角質細胞間的脂質屏障,防止肌膚水份流失,間接加強肌膚鎖水能力,減低肌膚對環境轉變之傷害。
質感與一般睡眠面膜相約,無香味半透明啫喱,感覺不油膩。
塗上面後變成薄薄的保護膜層,不用擔心弄髒枕頭。
每晚睡前,在完成基本護膚程序,包括精華及面霜後,使用一包面膜。
在額頭、雙頰、鼻子和下巴分別塗上,由内至外將面膜推開。
小貼士:塗上面膜後,把雙手的拇指放在太陽穴,無名指放在印堂穴(雙眉之間),輕輕按壓 5 秒,可幫助舒緩疲勞。
如果有做彩光或激光,皮膚一般比較乾燥,當晚敷上這個面膜,可以令第二天早上起來時擁有又滑又水嫩的肌膚。
jUan 已習慣每晚都用睡眠面膜,沒有此習慣的朋友可於首星期每天用,之後隔天或有需要時才使用,同樣可以感覺早上肌膚的光澤。

有關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最後感謝品牌邀請 jUan 參加今次體驗。
**********
carrie carries petite shop 嘉頤小店有售
地址:銅鑼灣開平道5-5A號G/f G59舖
營業時間:下午 4:30﹣8:30
WeChat:ccpetiteshop
instagram:@ccpetiteshop
官方網站:http://www.carriewears.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