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 2015

>>春夏白裡透紅肌*LANCÔME 全效美白組合 Blanc Expert/UV Expert XL-Shield

>>春夏白裡透紅肌*LANCÔME 全效美白組合 Blanc Expert/UV Expert XL-Shield

近日的天氣濕濕笠笠,護膚方面要注意抵抗因天氣轉變而引起的過敏。
較穩定的肌膚卻可以開始注意美白。
前兩天下班經過商場,發現 LANCÔME 已經率先更新了 BLANC EXPERT 全方位瞬白亮肌系列UV EXPERT 防禦抗曬系列,為打造玫瑰白皙肌膚設計。
全新概念以玫瑰為設計靈感,重現玫瑰的精緻和柔美,剔透中綻放光芒,絲滑中展現清新,淨白裡滲透玫瑰淡紅,觸感水漾柔滑,有如朝露中的玫瑰。
整個護膚組合的核心由三個步驟組成:1)擊退色斑;2)防護肌膚;3)點亮膚色。

1)擊退色斑

BLANC EXPERT Brightness Diffusion Essence in Lotion 瞬白亮肌精華補濕水($580/150ml)是全新加入的護膚步驟,成為每日護膚過程的全新一步,提升後續美白效能。
介乎傳統化妝水與精華素之間,有助將水分導入深層肌膚,帶來長效滋潤感覺。
新升級白色瓶身展現雍容優雅氣質,頂蓋含蓄的虹彩光芒與銀色線條互相暉映。
LANCÔME 首次將亮肌及保濕成分融入化妝水中,成為全新強效「水亮之源」精華補濕水。
  • 薄荷、玫瑰及龍膽花精華:抑壓肌膚中的發炎訊號分子,減輕色素沉澱
  • Actyl P:抑壓並減少黑色素生成。
  • Aquatoryl:在肌膚表面形成水漾光澤,塑造飽滿肌膚效果
精華補濕水猶如玫瑰花瓣上的朝露,水晶質感剔透。
配方與肌膚接觸後,馬上分解為清新水質化妝水,迅速滲入底層,保濕之餘綻放清新飽滿光澤。
精華補濕水專利高效滲透保濕因子導入源源水分,用後肌膚即時強效保濕,jUan 面頰的肌膚水份度都有所提升。
亦有均勻、平衡膚色及撫平肌膚的效果,看上去明顯光澤飽滿。
品牌臨床測試指瞬白亮肌精華保濕水於用後 8 星期,肌膚亮度、淨白度、平滑度及剔透度四個指標組成的光澤指數提升多達 14%。
jUan 另外亦 DIY 瞬白亮肌精華補濕面膜,將補濕成分覆蓋全面,同時享受精華補濕水的玫瑰香氣。
若有嫩肌活膚精華肌底液 GENIFIQUE,早晚使用精華補濕水後可接續使用,或使用慣用的精華及面霜。

2)防護肌膚

UV EXPERT XL-SHIELD 全方位防禦抗曬系列將目標鎖定為對肌膚傷害最深的超長紫外線 UVA,在肌膚前線形成保護層,讓肌膚時刻保持光澤,膚色均勻。
UV EXPERT XL-SHIELD Fresh UV Aqua Gel 全方位防禦抗曬清爽乳霜 SPF 50 / XL UVA / PA ++++($410/30ml;$550/50ml)能締造長時間清爽舒適的愉悅感官體驗。
XL-SHIELD 紫外線防衛強效過濾系統,能持續 12 小時過濾 UVA、UVB 及 XL-UVA。
憑藉複合活性成分防衛污染物,如碳粒子及重金屬,保護肌膚免受游離基及碳分子侵擾。
即使置身環境污染物之中,仍能減低因氧化反應造成的皮脂分泌,減少油光,令肌膚顯得健康啞緻光澤。
當中的活性分子 Coolact 10 能為肌膚帶來如薄荷醇的清新冰感,冷卻及安撫肌膚,適合亞洲高濕度及溫度的天氣。
配方中的玫瑰花瓣精華更能安撫肌膚對熱力的反應,平伏敏感肌膚的泛紅情況。
白色的防曬乳霜在肌膚上塗開後無色,質感清爽補濕。
於妝前使用,令底妝長效貼服,均勻自然。
另有 UV EXPERT XL-SHIELDTM Healthy-Rosy Beauty Base 全方位防禦抗曬粉嫩妝前隔離霜 SPF50 / XL UVA / PA++++($410/40ml),淡紅的配方有妝前調色的作用。

3)點亮膚色

最後以化妝預備好水盈美白光芒的「亮肌三角」(包括額頭、面頰、鼻子和下巴),因為當人觀察他人容貌時,視線有90﹪時間停留在這裡。
這個三角區域的肌膚最容易出現色素沉澱現象,但卻是最能展現容光的重要位置。
全新 BLANC EXPERT Cushion Compact SPF23 / PA++ 瞬白亮肌氣墊粉底 SPF23 PA++($290/14g)是 LANCÔME 首個推出的氣墊粉底,以獨有保濕而清爽的粉底技術注入防 UVA 及 UVB 的全面防曬效能中。
共有 5 種色調,適合不同膚色人士選月手。
jUan 手上的是偏白的 BO﹣01 色。
第一次使用時當然要連同專屬的粉底盒($100)一同配置,日後用完只需換上新的氣墊粉底即可。
粉底盒內有鏡子,氣墊粉底部分亦連有粉撲,安裝好就能隨身便攜使用,補妝更方便。
安裝方法非常簡單,看下圖就明白啦。
充滿彈性的柔滑透氣海綿咕𠱸(下圖左)蘊藏數以千計的特大氣孔,有助吸收大量粉底液。
創新粉撲(下圖右)特別為配合粉底質感而設計。
表面平滑細密,採用聚氨酯製造,絲滑觸感,令上妝時感覺清新舒適。
造型亦經過精密計算,每次剛好沾上一次底妝所需分量,不用擔心浪費粉底液。
以輕拍、塗抹或按壓等三種不同方法,重複掃上可達致更佳遮瑕效果。
氣墊粉底全新配方灌注了 LANCÔME 美研實驗室的五大護膚智慧。
  • 光感力量:配方含豐富松樹精華,強效減淡色素沉澱現象,用後膚色亮麗動人,剔透光澤。
  • 雙重保濕:以潤膚因子、酯油、甘油提升肌膚水分儲備,讓肌膚回復柔滑,保濕功效長達四小時。
  • 顯著撫平:凝膠質感結合粉底色素中獨有的柔化遮瑕效果,毛孔和表面瑕疪大大減淡,甚至消失,肌膚表面更顯平滑。
  • 看得見的青春肌膚:配方含強效去皺的腺甘酸,用後肌膚煥發容光,觸感柔滑。
  • 防曬保護:防曬級數達 SPF 23/PA++,保護肌膚免受 UVA 及 UVB 的侵擾,幫助預防老人斑形成及其他因日曬導致的光衰老現象。
氣墊粉底質感幼細,內含高濃度水分和多種脂油,重塑水油平衡。
配方觸碰肌膚表面後瞬間揮發,留下舒適的清爽,呼吸自在,透薄的修色層修正膚色之餘強效保持肌膚清新啞緻。
用後肌膚表面細緻柔滑,肌理也顯得細緻,改善毛孔及瑕疪。
整體觸感絲滑,水潤舒適的效果可長達一整天。
jUan 外出 10 小時後只見少量油光,肌膚表面仍然細緻平滑。
混合性肌膚/油性肌膚可混合碎粉使用,達至持久透光,細緻柔亮。
最後加上 Lancôme Grandiôse  展扇濃黑睫毛膏及 L’ABSOLU ROUGE 瑰麗豐盈唇膏點綴,完成彩妝部分。
是時候去約會了。

有關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最後感謝 beautyexchange.com 邀請 jUan 參加今次體驗。
**********
更多關於 LANCÔME
官方網站:http://www.lancome.com.hk
Facebook Fanpage:http://www.facebook.com/lancomehk
Instagram:lancomeh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