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8, 2015

>> 敷面時不再嚇人*sasatinnie 隱形面膜﹠黑面膜﹠黑眼膜

>> 敷面時不再嚇人*sasatinnie 隱形面膜﹠黑面膜﹠黑眼膜

有敷過面膜的你,了解面膜嗎?
早前 jUan 參加了 sasatinnie 面膜專家全系列體驗日,從面膜的歷史原理開始,重新認識面膜。
莎莎的代表詳細地介紹市面上常見的面膜總類,也分享了敷面膜常犯的錯誤。
以及一些有用的小貼士。

當然也認識了 sasatinnie 的面膜系列。
原來有 4 個系列,包括(左起)隱形面膜系列、黑面膜及眼膜系列、3D 鑽石紋彈力面膜系列以及韓國片裝面膜系列。
在韓國製造。

黑面膜近年是大熱門。
當中的主要黑竹炭成份能吸收多餘油脂、污垢,深層清潔毛孔,去除老化角質,改善肌膚暗啞問題,令肌膚明亮。
sasatinnie 剛於 2014 年 11 月推出的黑面膜及眼膜系列以「以黑吸黑,以鉑導入」設計。
除了黑竹炭外,加入鉑金鑛物成分以及黑珍珠魚子精華/燕窩精華與山茶花萃取。
前者可增加面膜的導入能力,延緩肌膚老化,回復肌膚年輕彈性;後者提供肌膚活化功能,淡化眼部細紋,修復受損肌膚。
(上圖左)燕窩山茶花活力黑面膜($123/6片)還有水、甘油、三胜肽、PEG-6 的成分。
(上圖右)黑珍珠魚子滋養黑眼膜($135/10片)額外加有枇杷果萃取物,可提升肌膚緊緻, 修復受損肌膚。
黑眼膜的剪形非常特別,是獲獎的優雅蝴蝶形狀,貼在面上可以去參加意大利宮廷化妝舞會了。
整幅眼膜貼著眼底,覆蓋蘋果肌和太陽穴,為整個眼部保濕。
精華十分充裕,10 分鐘後感到眼周緊緻滋潤,雙眼更明亮。

另外最新的隱形面膜系列共有四款面膜。
玻尿酸、牡丹、蘆薈和洋甘菊都是聽上去肌膚很舒服的名字。
分別有保濕、亮白、滋潤及舒緩的功效。
玻尿酸保濕面膜($160/6片)含有嶄新小分子玻尿酸,提供高穿透力保濕功能,有效快速滲透肌膚角質層。
肌膚由內而外注滿水分,迅速舒緩改善乾燥肌膚的粗糙狀態,同時亦有助促進肌膚彈力緊緻。
面膜紙薄如在面上隱形。
剪形覆蓋很貼服,比 jUan 再大面的朋友也適用呢。
10﹣15 分鐘後,肌膚水潤水潤,變得柔軟。
由於面膜紙太薄,在包裝袋內有藍白紙夾著。
留意使用時先取下藍色紙,將面膜貼在面上後,再取下白色珍珠紙。
可以避免面膜皺成一團,難以處理。

活動當日,jUan 份外留心,在問題環節答對問題,把滿滿的獎品帶回家呢。
有關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最後感謝 theZtyle.com 邀請 jUan 參加今次活動。
**********
更多關於 sasatinnie
sasatinnie 的宗旨是以物超所值的價格、最便於使用的設計,將優質的彩妝及護膚產品打入大眾市場,提供多元化選擇,以迎合女性對護膚及潮流妝容的熱切要求。即使只有初級化妝經驗女士,亦能按個人需要,自由自在配搭各種風格,盡情享受彩妝護膚帶來的樂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