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6, 2015

>> 睫毛都需要保養的*ZINO Lash Builder 長濃睫營養液

>> 睫毛都需要保養的*ZINO Lash Builder 長濃睫營養液

每日塗 mascara 令雙眼閃閃有神,每次貶眼都有長長睫毛像扇子擺動。
其實睫毛與頭髮和肌膚一樣,都需要保養的。

方法很簡單,只需在日常護膚程序加入 ZINO Lash Builder 長濃睫營養液($198),以天然植物精華補充睫毛生長的所需營養,保護睫毛之外,更可令睫毛加快生長,更纖長濃密。
使用的手法就像擦 mascara 一樣,在上下睫毛都擦上營養液。
營養液無色透明,螺旋刷頭可將營養液平均帶到每根睫毛。
營養液在美國製造,營養精華成份有:

  • 精氨酸(Arginine):具補濕及強化角質功效,有助改善循環,促進細胞生長。
  • 大豆卵磷脂(Soy Protein):改善睫毛質素,促進毛髮生長。
  • 腺苷 (Adenosine):冬蟲夏草之活性成份,促進細胞代謝再生,有效激活沉睡毛囊再生。
獨有 24 小時「注養」科技,為睫毛毛囊注入精氨酸,全面強化睫毛角質,增進細胞循環,促進睫毛生長。

有時很手多的會揉眼,把睫毛也弄斷了。
使用了營養液後,jUan 感覺睫毛好像有強韌起來,折斷掉落減少。
品牌調查指,只需 1 星期,可大大提升睫毛濃密度。
如果持續使用,除了濃密之外,更有幅度高達 3mm 的增長效果。

各大萬寧及 ZINO 概念店有售
銅鑼灣告士打道311號皇室堡123號舖|2890 7089
鑽石山荷里活廣場3樓328A號舖|2955 5388
荃灣楊屋道1號荃新天地1期UG25號舖|2941 0566

以上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最後感謝品牌邀請 jUan 參加今次 ZINO “長濃.美睫全新體驗” 試用活動。
**********
更多關於 ZINO
官方網站:http://www.ZINO.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zino.hk.fa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