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2015

>> Le French May 藝術玻璃唇色*法國 Make Up For Ever 藝術大師唇蜜系列(ARTIST PLEXI-GLOSS)

>> Le French May 藝術玻璃唇色*法國 Make Up For Ever 藝術大師唇蜜系列(ARTIST PLEXI-GLOSS)

一支搶眼有型的唇蜜比一身潮流有型的穿著更容易處理,而且效果更「WOW」。
jUan 的工作用不著太時尚的打扮,某天穿一條花裙子也會惹來異目。
有時下班後 happy hour 或參加 blogger event,總要變一變身。
所以 jUan 的化妝袋一定會有至少兩支唇膏/唇蜜/唇彩,方便當日的心情打扮搭配。

上星期收到法國 Make Up For Ever 藝術大師唇蜜系列 ARTIST PLEXI-GLOSS($200/7ml)的#209 Fuschia Pink 及#500 Lilac 紫色唇蜜後,立即也放到隨身的化妝袋裡了。
藝術大師唇蜜系列(ARTIST PLEXI-GLOSS)的靈感來自創辦人兼藝術創意總監 Dany Sanz 的透明手提化妝箱 Plexiglass Vanity。
參照素材的明亮反光效果,製作出 35 個色調,共 5 個色系。
在唇蜜注入 Plexi Color Technology,提供攝人光澤、絕色及持久不脫的玻璃唇色效果。
系列特設心型掃頭,V 型切口,能沾取充足唇蜜份量,一沾足夠塗滿雙唇。
掃頭出色的彈性,能緊貼唇形塗抹。
令唇蜜有玻璃唇色的效果是源於當中的特別成份 Prizmalite,有如玻璃球可以 360 度反射光線,一抹就可以形成鏡面效果。
配方另加入了 Polymer,加強色素分子穩定性,提升出眾持久的色彩。
在唇上厚厚填滿唇蜜就輕鬆變裝了。
Friday Night 用#209 還是#500 呢?
要不上下唇各用一色吧,時尚感十足,而且不算浮誇。
配襯下班後的白恤衫也可以型格示人。

有關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最後感謝 beautyexchange.com 邀請 jUan 參加今次體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