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 2015

>> 低敏輕盈防曬*La Roche-Posay 每日高效隔離系列水凝防曬隔離液 UVIDEA XL AQUA FRESH GEL SPF50 PPD21 PA++++

>> 低敏輕盈防曬*La Roche-Posay 每日高效隔離系列水凝防曬隔離液 UVIDEA XL AQUA FRESH GEL SPF50 PPD21 PA++++

天氣愈熱,愈不想在面上多塗一層。
偏偏這個時候最不可偷懶不塗防曬,輕盈質感的防曬保護變得更重要。

亞洲敏感性皮膚也無懼使用的品牌 LA ROCHE-POSAY 每日高效隔離系列 UVIDEA XL 能對抗可穿透皮膚表皮傷害真皮層的 UVA 紫外線作日常保護。
最新推出的水凝防曬隔離液 AQUA FRESH GEL  SPF50 PPD21 PA++++($270/30ml)貫徹系列的特點,配方含有抵禦長波 UVA 的過濾系統 Mexoryl® XL 及 UVINUL A+。
全新成份包括抗氧化因子(Detoxyl),中和空氣污染物引致的氧化壓力及減少肌膚「微發炎」症狀;
珍珠岩(Perlite)、控油因子(Silica)、甘油(Glycerin)及維他命 E,預防因紫外線,尤其長波 UVA 引致的皮膚老化色素、膚色灰黃問題;
當然也蘊含 La Roche-Posay 溫泉水,有效舒緩、鎮靜、抗老化,而且不含香料、Paraben。

水凝防曬隔離液體積輕巧,加上泵嘴設計,方便攜帶於中午補塗。
質感輕盈,塗上輕掃後迅速滲透吸收,感覺水潤清新。
推開後無色無味,可用作完美裸妝底霜。
用後肌膚即時水潤透亮,滋潤無黏膩感,亮澤不致油光。
每日早上於在最後的護膚程序後使用,保護肌膚免於因 UVA 及氧化而引致的色斑、細紋、膚色不均等問題。
SPF 50 足夠日常需要,到沙灘/戶外則需要更高防曬度數嚕。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品牌提供,最後感謝 beautylife.hk 邀請 jUan 參加今次體驗。
**********
更多關於 La Roche-Posay
以具備舒緩及抗氧化功效的 La Roche-Posay 溫泉水作配方,品牌中所有護膚產品,皆含有一種天下無雙的溫泉水,這有效及高耐受性的泉水為品牌自成一格,更憑藉 25,000 名皮膚專科醫生每天推薦予世界各地成千上萬的大眾,而築起不容置疑的信譽。La Roche-Posay 擁有超過 30 年研究經驗以及 25 項專利,在發展需要最佳耐受性及安全性的敏感肌膚產品中,處於領導性地位,滿足 7 成以上認為其皮膚有敏感問題的女性。

相關文章重溫:>> 慳三分二時間出門*La Roche-Posay UVidea XL BB Cream 每日高效BB乳霜 SPF50 PPD18 P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