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15

>>溫和美白護膚系*台灣 éPure 水凝彈性冰晶膜﹠水潤氨基酸潔面乳

>>溫和美白護膚系*台灣 éPure 水凝彈性冰晶膜﹠水潤氨基酸潔面乳

除了留意國際大牌外,有時 jUan 也會參考台灣出品的護膚品牌。
因為台灣品牌以台灣女生的膚質設計,與香港女生的皮膚需要接近,而且大多價錢相宜。

éPure 的產品由一位權威的美國醫學美容醫生 Dr. Yulong Moy 研發。
代表作水凝彈性冰晶膜 Membranous Jelly Masque($325/6包;$195/3包)採用活性細胞因子(Active Cellular Factor “ACF”)配方,瞬間為肌膚補充水分 30﹣50﹪。
面膜有多種功效:
- 讓肌膚深層補充水分及養分,瞬間回復水盈緊緻
- 高效美白,淡化色斑、痘印及疤痕,令膚色變得均勻
- 去黑頭粉刺,並淨化及收細毛孔,全面深層潔淨肌膚
- 有助降紅消炎,舒緩及鎮靜肌膚
- 有效修復曬傷或受損肌膚,讓肌膚回復健康
- 立刻舒緩激光或彩光療程後肌膚出現的乾燥反應,避免脫皮
打開紙盒以為是三片普通面膜,最初還不知道附上的膠挖棒是為何。
撕開面膜包裝就明白了。
原來裡面全是啫喱狀的冰晶膜(就像去打激光時用的啫喱質感),每包有 30ml。
敷這款冰晶膜前當然要先清潔臉部。
但建議也用爽膚水及精華液打底。
在面部和頸部厚敷 20﹣30 分鐘,之後用挖棒輕輕刮掉冰晶膜,再用清水洗淨。
冰晶膜能迫使毛孔吸收面膜內的珍貴養分,並同時排出毛孔裡的雜質,如黑頭和白頭。
主要成份包括玻尿酸(Hyaluronic Acid)三重保濕複合因子海藻萃取精華、α-熊果甘(Arbutin)、荷荷巴葉萃取精華(Jojoba Leaf Extract)、甘草酸鉀(Di-Potassium Glycyrrhizinate)等。
不含酒精及對羥基苯甲酸酯。
適合所有膚質,特別適合敏感性肌膚。
即使沒有放在雪櫃,冰晶膜本身都有降溫舒緩的等質,冰涼的感覺令敷面膜時非常享受。
只需30分鐘,肌膚變得白淨,膚色均勻,水嫩緊緻有活力,而且充滿彈性嫩滑。
上妝前使用更令妝容貼服自然。
若家中有導入機也可配合使用,加強吸收。
建議油性皮膚每週使用 3﹣4 次,乾性皮膚每週使用 2﹣3 次。
長期使用能改善有暗瘡及敏感肌膚問題,令肌膚變得健康。

另外,éPure 在本年五月新推出與肌膚酸鹼度平衡的溫和潔面乳,水潤氨基酸潔面乳 Amino Hydro Intense Cleanser($165/100ml)。
現在它就在 jUan 的浴室,早晚使用中。
成分中的胺基酸(amino acid)與肌膚酸鹼度平衡,不含皂性、色素、香料及酒精等刺激成分,溫和地深入肌膚細小毛孔。
其他主要成分包括有機鼠尾草活性保濕因子( Xeradin)、高效保濕的玻尿酸(Hyaluronic Acid)、蜂蜜提取物及桑白根萃取物,能抑制黑色素和抗氧化。
每次按下三泵在手心,先搓開再均勻塗上面上打圈按摩(要加水才會稍稍起泡)。
讓潔面乳去除面上的毛孔污垢及化妝品殘留物。
然後用清水洗淨。
潔面乳的成份保護了肌膚本身的天然油脂,不損害肌膚細胞,洗面後沒有感到繃緊。
適合中性至油性及敏感肌膚使用。

銷售點:Logon(水凝彈性冰晶膜)、Wishh!、指點 Finger Shopping、千葉草、Rosy Rain

有關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最後感謝品牌邀請 jUan 參加今次體驗。
**********
更多關於 éPure
官方網站:http://www.epureskin.com
Facebook Fanpage:http://www.facebook.com/epureskincarehk
Instagram:#epurehk
WeChat:epureh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