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15

>> 夏日適用高濃度精華*Phyto Lab B3 亮白精華

>> 夏日適用高濃度精華*Phyto Lab B3 亮白精華

跟大家分享另一件 jUan 現時在常規護膚程序中用的精華。
Phyto Lab 15% 維他命 B3(Niacinamide)+分子酊(Ceramides)亮白精華($780/30ml)採用瑞士名廠最高級別高濃度有效成分,不阻塞毛孔(Non-comedogenic)、不含酒精(Alcohol Free)、不含香料(Fragrance Free),適合內乾外油、暗粒、暗瘡、發炎、暗啞、色斑、敏感的膚質。

維他命 B3(Niacinamide)及分子酊(Ceramides)可說是肌膚的補品。
一起認識下兩者的特性及功效吧。
維他命 B3 (Niacinamide)的功能:
*一種能有效改善皮膚質的細胞傳導物質(Cell Communicating Agent),誘導皮膚細胞良好發展
*分子超細(分子量122.1 g/mol),直達肌底
*幫助產生抗衰老輔酶(NAD、NADP、NADH、NADPH等),延緩肌膚衰老
*抗暗瘡、發炎、平衡油脂
*減少黑素體傳播,使膚色均勻透亮,改善色斑、暗啞
*令皮膚產生天然保濕因子,使肌膚水潤有彈性
*加強皮膚防禦,阻隔污染物侵害,減少敏感機會

分子酊/神經醯胺(Ceramides)的功能:
*人體角質層中含量最多亦最重要的物質,是皮膚的天然保濕因子之一
*分子酊能使角質細胞接合,當缺乏分子酊時,會使皮膚水份容易流失,失去彈性及產生皺紋,亦會使皮膚敏感,易受外來污染侵害
*神經醯胺結構中含有親水性基團,能發揮很好的親力作用,其保濕效能是透明質酸的16倍

B3 精華質地薄而幼滑,無色無味,在這段潮濕炎熱的時候使用也不會加重肌膚負擔。
早晚洗面潔膚後,擠出 1﹣2 泵精華於掌心,輕輕抹開後印於面上及頸上,稍乾後再塗上乳液、面霜等。
精華性質溫和,敏感皮膚及孕婦均適用。
小貼士:因 B3 精華濃度甚高的關係,用力塗抹可能會有「起泡」的情況,但不會影響功效。
jUan 每日早晚薄薄塗一層感覺肌膚持續補濕,水潤有彈性。
B3 精華能使肌膚保持亮白,減除黃氣,由底層起改善的亮澤,令肌膚看上去更健康。

有關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最後感謝品牌邀請 jUan 參加今次體驗。
**********
更多關於 Phyto Lab
官方網站:http://www.phyto-lab.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