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8, 2015

>> 空氣感光澤秀髮*Dove 極致輕氧保濕及金潤養護洗護系列

>> 空氣感光澤秀髮*Dove 極致輕氧保濕及金潤養護洗護系列

jUan 一直都有使用 Dove 的頭髮洗護系列。
最近參加完 Dove Advanced Hair Series 專業·尊貴秀髮體驗之旅,認識了品牌最新極致輕氧保濕金潤養護洗護系列,分別為纖幼髮絲注入空氣感及以專貴精華油呵護秀髮,使髮絲如羽毛般輕盈或如絲般柔亮順滑。

藍色的全新極致輕氧保濕系列,包含極致輕氧保濕洗髮乳($45.9/350ml)精華護髮乳($35.9/180ml)
系列以特有專業科技將輕盈保濕成分 Oxy-fusion 輕氧因子融合於配方中,令髮絲如羽毛般輕盈水潤,同時增加豐盈度。
經聯合利華實驗室進行的影像分析發現,對比使用產品前的髮束面積,使用產品後的髮束面積增加至少 95﹪。
能為纖幼髮絲注入水潤空氣感,改寫乾燥細軟秀髮的命運,
秀髮奢華飄逸,更輕易打造自然立體造型,讓秀髮充滿活力。


金色的金潤養護洗護系列包括極致金潤養護洗髮乳($45.9/350ml)精華護髮乳($35.9/180ml)護髮精華油($105.9/100ml)
配方蘊含珍貴澳洲堅果籽油及歐洲葡萄籽油,深層滲透滋養修護髮絲不黏膩。
針對受電髮、染髮問題困擾及嚴重受損的髮質。
因為髮質損傷會使秀髮顯得暗淡無光。
jUan 的髮質屬於受損髮質,活動當日親身體驗了金潤養護洗護系列的柔滑效果。
極致金潤養護洗髮乳的果油香味非常討好,洗髮時散發在整個洗髮間,令人容易放鬆享受。
頭皮清爽的感覺真是很重要,jUan 會對洗髮乳的要求至少達到這一點。
這個系列正正做到這一個效果。
而且籽油成份亦令頭髮柔滑,看上去有健康光澤。

Hair Corner Salon 的髮型師為 jUan 弄了一個浪漫大捲曲髮造型。
髮型師用的這個 Zuan Zuan 電髮夾/捲很特別。
一邊是梳一邊是捲髮器,可以自動將長髮束由直變曲,而且受熱平均。
造型前,取 1﹣2 泵護髮精華油塗在中至尾段頭髮,提升三倍順滑度,讓髮絲回復華麗順滑。
看到頭髮變得「大把」,而且有彈性,心情都變得好好。

回家也試過藍色系列後,jUan 發現將兩個系列的洗髮乳及護髮素交互使用,例如使用極致金潤養護洗髮乳配極致輕氧保濕精華護髮乳,可以令頭髮一次過又有清爽空氣感,又有柔滑光澤。

有關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最後感謝 beautyexchange.com 邀請 jUan 參加今次體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