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15

>> 初秋水份保養*Dermagram 速效三重水盈面部護理

>> 初秋水份保養*Dermagram 速效三重水盈面部護理

放工做 Facial 是最好的減壓活動之一。
上星期 jUan 到了位於中環的 Dermagram INSTITUT 體驗速效三重水盈面部護理 Trio Hydrating HA Facial Treatment($880/70 分鐘)

換過拖鞋,像回家一樣懶洋洋。
寬敞的房間早已預備好。
走進竹林深處,嘆一杯薰衣草茶,調和剛下班的緊張節奏。
再換毛巾浴袍,放下身上束綁。
床的設計很貼心,有墊腳的枕頭,床鋪軟軟的。
美容師進來再將暖包放在小腹上,整個人都放軟變得溫暖。

以獨有 Dermagram 平衡靜心療法開始 70 分鐘健康平衡的美肌旅程。
透過三個鼻吸口呼天然純淨香薰的循環,配合穴位拍打手法,紓緩繃緊的肌肉,促進血液循環,令人由內而外身心放鬆。
這時候已經舒服得想睡了。
接著進行 Dermagram 潔面 3 部曲,卸妝潔面去角質三重深層淨肌,令每個毛孔潔淨無垢,迎接隨後護理。
美容師仔細地為每根睫毛卸去睫毛膏。
去角質掃柔軟不刺激,在面上打圈剔走毛孔內的污垢。
然後使用蒸汽機張開毛孔,進一步針清黑頭白頭以及修整眉上雜毛,事後用紅外線棒進行全面消炎
美容師手勢輕柔,過程沒有感覺不適。
療程的護理不單在面部,還有照顧肩頸肌肉。
紓緩肩頸按摩(下圖右)在上背至頸的穴位按壓,幫助放鬆長時間緊縮的肌肉。
透明質酸凍乾粉注水按摩(下圖左)以瑞士按摩手法配合透明質酸凍乾粉為肌膚注水,同時疏通面部淋巴,展現輪廓。
緊接著交替使用透明質酸精華/無針破壁導入透明質酸面膜/透明質酸精華,為肌膚注入大量的透明質酸作深層補水及鎖水。
塗上第一重透明質酸精華時,配合指彈按摩為肌膚補水。
然後才敷上透明質酸面膜,並使用無針破壁導入儀把面膜精華及養份導入,加速滲透至肌底層,直接注入細胞,填補流失的保濕因子,發揮更高鎖水功效。
導入機頭微涼,過程非常舒適。
使用導入儀時,手上需要拿著電流棒協助帶動電流循環。

最後再次塗上透明質酸精華,以及眼霜面霜為面及眼部護理
療程均採用 Dermagram 皇牌系列 Balancing Solution 產品,匯萃大自然的草本力量,以植物群具不可思議的治療力量解決肌膚問題。
其 EcoDermaTM 植物紓敏配方及六大防敏保證,更加可倍呵護肌膚。

經過三重注水補水鎖水的護理後,肌膚重獲新生,jUan 也得到 70 分鐘的補眠。
細胞飽滿亮白,乾紋、皺紋得以撫平,肌膚柔軟彈滑。
肌膚吸收及鎖水能力提升,有效改善乾燥及紓緩缺水而引致的泛紅情況。
Triple Lock 住肌膚水分、年輕及水嫩肌。
建議大家於這個轉季的時候也進行一個補水防敏的護理,預備迎接乾燥的秋冬季。

在以下網址(http://www.dermagramswiss.com.hk/trio-hydrating-ha-facial-treatment-0513.html)登記可以首次體驗價$198 試做速效三重水盈面部護理。
完成後更可免費獲贈 Dermagram 皇牌護膚系列 Balancing Solution 的水漾修護乳霜 Balancing Light Cream($170/15g)。

有關療程及資料由品牌提供,最後感謝 theZtyle.com 邀請 jUan 參加今次體驗。
**********
更多關於 Dermagram
經過了無數的鑽研與臨床考察,Dermagram 對肌膚開啟了一個嶄新的定義:每吋肌膚都是大自然的一部分,天生下來理應是完美無瑕,就如自然生態一樣,萬物互相牽引和緊扣、生生不息、創造出一個循環的平衡狀態。
相同的道理,若肌膚的狀態得到適當的調節,還原至天然般平衡,就有能力對抗外來環境刺激及個人內在壓力的侵襲,減少失衡而造成的皮膚破壞及老化,令完美肌膚得以無限傳承。這亦是 Dermagram 一貫推崇的自然平衡生活態度:Balance Skin‧Balance Life。

Dermagram INSTITUT 瑞士活膚美研館
中環威靈頓街 14-24 號威靈頓公爵大廈 6 樓|電話:2587 7389
銅鑼灣羅素街 38 號金朝陽中心 23 樓|電話:2838 1986

Dermagram SALON 瑞士活膚美容中心
尖沙咀廣東道 12 號松鳳商業大廈 12 樓|電話:2851 1778
旺角彌敦道 664 號惠豐中心 4 樓 401-3 室|電話:2893 9878
屯門柏麗廣場 19 樓 1905-1906 室|電話:2441 1818

官方網站:http://www.dermagramswiss.com.h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