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15

>> 千元五件金泊護膚品*DR.LEE@KOREA 幹細胞黃金系列 Gold Prestige

>> 千元五件金泊護膚品*DR.LEE@KOREA 幹細胞黃金系列 Gold Prestige

金泊護膚聽上去以為遙不可及。
DR.LEE@KOREA 以古代黃金護膚美顏秘方為基礎,配合現代嶄新的幹細胞技術,研發出千元幹細胞黃金系列,讓金泊護膚變得大眾化。

卸妝、潔面、爽膚後,將幹細胞黃金還幼水 Gold Prestige Essence($229/130ml)輕輕拍打於面部和頸部,並按摩至完全吸收。
磨沙的瓶身用微濕的毛巾/綿花輕抹,就清楚看到內裡充滿 24K 黃金金鉑。
24K 黃金結合高量 Chromocare、蓮花幹細胞、酵母、肌肽等煥顏抗氧化成分,能喚醒肌膚細胞、增加肌膚彈性、改善黯啞粗糙肌膚,更能改善鬆弛及毛孔問題,令肌膚回復青春、緊緻、光滑。
品牌臨床證實連續兩個月使用含 3% Chromocare 的產品能促進膠原蛋白激增 170%,令肌膚年輕 4.5 年。
還幼水的質地黏黏的,非常保濕,塗上後肌膚飽水有彈性。

眼部方面,系列有幹細胞黃金眼部精華原液 Stem Cell Gold Eye Serum($228/15ml)幹細胞黃金還幼眼霜 Gold Prestige Eye Cream($229/15ml)
兩者共同配合,有效撫平眼紋、祛黑眼圈、舒緩浮腫,增強眼部肌膚彈性,解決暗沉、鬆弛、皺紋等眼周肌膚問題。
眼部精華原液質地濃厚,內含 24K 黃金、蓮花幹細胞、深海魚子、人蔘萃取等成份,有極高滋潤度。
泵出適量塗在眼周按摩,直至肌膚完全吸收。
金泊會在按摩期間融化被肌膚吸收,不怕入眼。

還幼眼霜將 24K 黃金結合高量 Matrixyl3000、蓮花幹細胞、腺苷等強效明眸成分。
品牌臨床證實每日兩次使用含量 3% Matrixyl300 的產品,能擊退 44.9% 眼紋,令眼周膠原蛋白激增 35%。
一扭開啟眼霜筆,就能擠出適量眼霜,可直接用走珠筆在眼周打圈按摩。
日間的疲勞都得以舒緩。

還幼水應該吸收得七七八八八,可以塗上幹細胞黃金還幼面霜 Gold Prestige Activating Cream($339/50ml)。
24K 黃金結合高量 SYN-COLL、蓮花幹細胞、腺苷、大馬士革玫瑰花水等強效抗皺成分,能撫平肌膚皺紋、增加肌膚彈性及改善黯啞膚色。
品牌臨床證實連續 84 天,每天兩次使用含 2.5% SYN-COLL 的產品,能促進膠原蛋白激增 119%,抗皺效果比一般護膚品高出 350%。
泵裝設計更加保持面霜衛生。
塗全面大約需要三泵。
以還幼瘦面石按摩,更能提升面部輪廓。

臨睡前再塗上幹細胞黃金睡眠面膜 Gold Prestige Sleeping Mask($229/80ml),整夜為肌膚注入源源水份,促進細胞再生。
24K 黃金結合高量 Collageneer、蓮花幹細胞、積雪草、透明質酸等強效修護成分能撫平肌膚皺紋、喚醒肌膚細胞、增加肌膚彈性,令肌膚回復水潤光澤、緊緻細嫩。
品牌臨床證實每天兩次使用含 2% Collageneer 的產品能增加 11.2%肌膚彈性,25 名測試者當中,有 92%認同肌膚緊緻度提升。
翌日再以暖水進行清潔即可。

產品有淡淡香味,大眾價錢購得貴婦式享受,相信大家每日會更勤力做保養吧。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品牌提供,最後感謝品牌邀請 jUan 參加今次體驗。
**********
更多關於 DR.LEE@KOREA
李周赫醫生是韓國著名「KIES‧U 醫學美容及皮膚科醫院」院長。
為不少著名韓星根治過無數皮膚問題,Dr.Lee認為:「醫學級護膚品尤如您的私人皮膚科醫生。 」
來自韓國的醫學護膚品牌 DR.LEE@KOREA,擁有多年護膚品研發經驗,以先進醫學提煉技術把植物中的天然護膚功效發揮到極致,配合各種醫學級護膚成分及嶄新的幹細胞醫學成分,把醫學級的護膚概念帶到家中,足不出戶也可享自家醫學級護膚療程。
DR.LEE@KOREA 全線產品均通過敏感測試,證明安全有效,適合任何肌膚使用。

官方網址:http://www.drleekorea.com
Facebook Fanpage:https://www.facebook.com/KoreaDrLe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