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15

>> 一機抵十個導入Facial*Oregon Scientific 無針導入活肌儀 BL 683 開箱試用文

>> 一機抵十個導入Facial*Oregon Scientific 無針導入活肌儀 BL 683 開箱試用文

每天有敷面膜,每星期定時去角質、做重點保養...
以上的功夫未必能夠深入肌膚底層,為了加強效果,jUan 定期也會到美容院參加儀器導入療程。
現在市面上有多種家用儀器,美容院療程也可以在家中輕鬆進行,而且價錢比上美容院經濟,簡直就是為日程爆滿的女生而設的。

日本製造的 Oregon Scientific 無針導入活肌儀 BL 683($3,180)揉合三種頂尖的日本美容科技,加入護膚程序中可以加強護膚品滲透、收緊肌膚,甚至減少皺紋及色班。

包裝簡單,內有中文繁、簡體及英文說明書,以及一年保用證。
只要保留收據正本及保用證就可享有一年免費維修保養服務。
配置包括一個無針導入活肌儀,一個底座,以及一套火牛。
火牛電插需要自行組裝。
在香港購買的自然會配以三腳電插,一推即成,全沒難度。
電源接駁的位置在儀器底部。
底座設計預留了放電線的位置,

接好電源就能使用。
無針導入活肌儀有三個運作模式:
Electroporation 無針破壁導入:利用每秒 1000 短而強的電脈衝穿透表皮層,讓護膚精華直入肌底真皮層
EMS 電子肌肉鍛鍊及 LED 紅燈冷光療法:釋出能量刺激面部肌肉運動,有助促進血液循環和新陳代謝,緊緻及提升面部肌肉,防止肌膚鬆弛,保持彈性;有助纖維母細胞增生,減少皺紋及色班,回復皮膚彈性
混合模式:同時結合 Electroporation 無針破壁導入、EMS 電子肌肉鍛鍊及 LED 紅燈冷光療法
每個運作模式都有三個強度。
剛開始使用時,建議先選最低度數。
使用一個星期後才提升一級,如此類推,好讓肌膚逐漸適應電脈衝。

使用前先在面上及機頭上塗上適量精華液。
用心愛的精華液作導入有點奢侈,jUan 發現用面膜精華導入也有異曲同工之效。
建議每個模式進行 15 分鐘。
時間許可的話,可以分開進行 Electroporation 及 EMS/LED 模式各 15 分鐘 。
若不,可選混合模式一次過進行 Electroporation 與 EMS/LED 模式。

移動路徑分為 4 路。
面部的移動路徑可參考下圖紫色箭頭方向,由下而上移動,有提升的作用。
唇部的移動路徑可參考下圖藍色箭頭方向打圈。
額頭及下巴的移動路徑可參考下圖綠色箭頭方向。
還有一路,就是頸部,移動路徑由下而上。一方面可以預防頸紋,另一方面可以通淋巴。

機身十分輕巧,15 分鐘不斷移動按摩也不會覺得累。
電脈衝是感覺得到的,有輕微一彈一彈的感覺。
LED 的紅光其實也有點刺眼,在近眼的位置使用時建議合上眼睛。
機頭以不鏽鋼及膠製造,不會發熱,使用過程非常舒適。
只要用乾布抹乾機頭表面就可以了,千萬不要用水或酒精等擦拭,特別不可以在連接電源其間,以免觸電。

導入的效果非常顯著,加強護膚品養分的吸收效果,肌膚更覺水嫩、滋潤。
EMS 的瘦面效果更是 jUan 最欣賞的,緊緻肌肉,效果持久。
而且經過舒緩療程,面上的泛紅也消退不少,讓肌膚看起來健康淨白。
效果與上美容院做的差不多,有一機在手,可以抵上多次導入 Facial 呢。

有以下情況的朋友需注意,不可/先諮詢醫生 使用無針導入活肌儀:
*需要醫生的處方藥
*接受醫生的治療中
*懷孕
*使用醫療電子設備,如起搏器,人工肺,心電圖
*有皮膚問題
*因為曬傷而導致紅腫或發炎的皮膚
*皮膚對燈或金屬過敏

有關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最後感謝品牌邀請 jUan 參加今次體驗。
**********
更多關於 Oregon Scientific

Oregon Scientific 多年積極研發智能產品以締造“智慧生活”(Smart Living),為提升個人生活質素,充分利用高科技的應用,完善精準的設計概念,簡化人們的繁瑣生活雜務,令生活變得更方便、更有趣、更暢順,從此擁有更多時間空間去享受生活,細味生活中每一件微小的事物。Oregon Scientific 希望讓更多人認識和接觸智能生活,開拓社會的新思維、新視野及新態度。

官方網站:http://hk.oregonscientific.com/

Oregon Scientific 專門店:
中環國際金融中心商場 1019B 舖|港島東太古城中心 256 舖|銅鑼灣時代廣場 926 舖

Oregon Scientific 專櫃 :
銅鑼灣崇光百貨 10 樓|澳門八佰伴百貨 4 樓

其他銷售點 : 百老匯電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