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15

>>包包面解決方案*HIFU 無創拉皮 @ 歐亞美創醫學集團

>>包包面解決方案*HIFU 無創拉皮 @ 歐亞美創醫學集團

終於都做 HIFU 無創拉皮了。
天生包包面,瘦面一詞從來遙不可及(哭)。
幸好現代醫美發達,有多種方案選擇,jUan 比較會考慮非注射的方案。

這次來到歐亞美創醫學集團的旺角分店。
位於旺角中心,地理位置方便,環境舒適。

簡單說一下 HIFU 的技術。
全名是「高能聚焦超聲波技術(High­Intensity Focused Ultrasound,HIFU)」。
透過定點發射高能量聚焦超聲波到皮膚不同層次,令受能量的組織振動並產生 65-70 攝氏度高溫,形成皮膚凝聚(Skin Coagulation)力量,使皮膚的真皮層至 SMAS 筋膜層收縮,從而達到輪廓提升效果。

歐亞美創醫學集團使用的是 UltraFormer 的三層分段拉提技術
治療師須經專業訓練才可向客人提供 HIFU 療程。
HIFU 無創拉皮療程分三個層次進行。

HIFU 療程開始前,治療師先為 jUan 洗面卸妝。
然後在面上塗上專用啫喱,幫助舒緩療程時的刺痛感。
做 HIFU 需要側躺,因為機頭要保持水平,並且緊貼肌膚。
由最深直達 SMAS 筋膜層的 4.5mm 開始做起。
這層對提拉效果最重要,作用是將鬆弛的輪廊從筋膜層位置大力地提拉。
由於從未試過,所以心情緊張。
不過過程比想象中輕鬆,感覺良好。
發射時,儀器會發出「噠噠噠噠...」的聲音,與面上被彈的感覺有相同節奏。
治療師會輕輕捏起面頰,讓機頭與肌膚的接觸更好。
更換 3mm 機頭後,習慣了 HIFU 療程的程序,心情也漸漸放鬆。
除了額頭及下巴這些肉比較薄的位置被彈的感覺較強外,面頰等位置也沒什麼感覺了。
HIFU 機頭是不會發出強光,所以 jUan 仍然可以張開眼睛。
3mm 這層是針對處理紋理,促進膠原蛋白增生。
治療師有特別在虎紋的位置多打幾回,面部整體會有拉緊的感覺。
最後使用 1.5mm 機頭是最舒服的部分。
這一層針對改善膚質,有提亮膚色、細緻毛孔及淡化疤痕的功能。
除了聽到聲音外,面上也沒有什麼感覺,可儘管放鬆心情準備看完成效果。

HIFU 過程期間皮膚有機會泛紅,不過不算明顯。
即時提升效果卻非常明顯,jUan 只剛完成第一個機頭做的右半邊面,已經比本來未接受 HIFU 的左邊面顯得緊緻。
泛紅的情況於敷面膜後可大大舒緩。
全個 HIFU 療程大約半小時便完成了。

一般接受一次 HIFU 療程,最佳效果在一個月左右出現,效果可以維持約 3 個月。
建議連續 3 次每 3 個月接受 HIFU 療程,效果更有機會維持至 2 年。
當然即時亦有明顯提拉效果。

以上分享只屬個人感受。
用後感及效果可因不同膚質或略有差異。
有關產品及資料由歐亞美創醫學集團提供,最後感謝歐亞美創邀請 jUan 參加今次體驗。
**********
更多關於歐亞美創醫學集團

歐亞美創國際容貌創造協會 EUROASIA
官方網站:http://www.euroasiabeauty.com.hk
Facebook Fanpage:http://www.facebook.com/hkeifca

纖瘦店 EIFC
官方網站:http://www.eifc.com.hk
Facebook Fanpage:http://www.facebook.com/hkeifc
療程查詢:28340709
分店地址:
銅鑼灣軒尼詩道 555 號東角中心(舊翼)19 樓 1903 室(港鐵 D2 出口)|2834 0708
尖沙咀堪富利士道8號格蘭中心 5 字樓 501-502 室(港鐵 A2 出口)|2152 9788
旺角彌敦道 688 號旺角中心一期 17 樓 1708 室(港鐵 D2 出口)|2393 6736
荃灣青山公路 264-298 號南豐中心 20 樓 2003B 室(港鐵 A 出口)|2367 2836
元朗青山公路 49 號金豪大廈地下 D 舖(輕鐵大棠路站)|2478 8988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五 10am-8:30pm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10am-7:30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