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8, 2015

>>輪廓修飾小工具*Maybelline 立體塑型眉粉 Fashion Brow 3D Brow and Nose Palette

>>輪廓修飾小工具*Maybelline 立體塑型眉粉 Fashion Brow 3D Brow and Nose Palette

眉粉是眾多妝物之中一件特別的東西。
體積及顏色就像朱古力曲奇一樣,啡啡的,小小的。
吃茶點時看到曲奇,會想起它。

上週末 jUan 與一眾 bloggers 參加了 beautyexchange 與 Maybelline 合辦的立體塑型眉粉活動
beautyexchange 的編輯樂善動手以Maybelline 立體塑型眉粉(連雙頭塑型掃)Fashion Brow 3D Brow and Nose Palette($ 99/3.0g)為 model 示範畫眉及打鼻影的小技巧。
Maybelline 立體塑型眉粉有啡色及灰色兩款。
兩者看來非常接近,我們一般會根據頭髮的顏色選擇。
如頭髮較烏黑的可選灰色,而髮色較淺色的可選啡色。
立體塑型眉粉附有的雙頭塑型掃。
先用斜角掃頭沾上適量眉蠟為眉毛定形。
斜角掃軟硬度適中,容易取出眉蠟勾畫眉形。
眉蠟非常顯色,乾濕度適中,輕掃兩下就能取得足夠的分量。
然後再用另一端橢圓掃頭沾上眉粉為眉毛自然上色。
眉粉質地輕柔,重複刷上時色澤也自然柔和。
再於眉頭至眉弓位置掃上適量最淺色的塑型粉,塑出立體輪廓。
樂善給大家的貼士是,沾兩下塑型粉,然後在眉頭至鼻翼掃上,直至掃不出顏色。
jUan 依照這個方法試過,效果也真不錯,看上去鼻樑自然增高。

Fashion Brow 眉妝系列還有集 2mm 精細筆尖的自動筆蕊型眉筆和配合錐形海綿頭眉粉的 2 in 1 自然造型眉筆 Fashion Brow Duo Eyebrow($89)以及 1.6mm 細緻筆蕊、硬度適中、色調柔和的全日持久細緻造型眉筆 Fashion Brow Sharp Pencil ($79/0.09g)
兩者均有 2-3 色可選。

活動上 jUan 使用了多件 Maybelline 妝品,包括:
*BIG EYES 立體美瞳四色眼影
*Dream Satin Skin Liquid Foundation 夢幻絲感粉底液
*COLORsensational Rebel Bouquet 絕色艷麗唇膏 花漾盈彩系列
*THE NUDES PALETTE 12 裸色眼影盤($139)
為自己以及手上的木頭創作 3D 畫作。

有關產品及資料由 Maybelline 提供,最後感謝 beautyexchange.com 邀請 jUan 參加今次活動。
**********
更多關於 Maybelline

由昔日的家庭溫馨小舖,發展成為今日美國 No. 1 化妝品牌,Maybelline New York 不但引領時裝天橋的彩妝潮流,同時是都市創意妝容的時尚指標,更成為時尚女性自創新妝的靈感泉源,時時刻刻為女士們誘發創意靈感,令她們隨時隨地都充滿自信。
Maybelline 運用尖端彩妝科技,創造出革命性全新質感,以及帶動潮流的新妝品。為一眾女士提供色彩時尚、精巧易用、價錢合理的底妝、彩妝及基本護膚產品。
Maybe she’s born with it. Maybe it’s Maybelline.

銷售點:專門店、屈臣氏、萬寧、莎莎等。
專門店:旺角朗豪坊 L5-18 店|3422 8688
                上水廣場 268-269 號|2116-482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