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15

>>皮膚結構必需品*韓國 Dr.Jart+ 份子釘滋潤保濕急救系列

>>皮膚結構必需品*韓國 Dr.Jart+ 份子釘滋潤保濕急救系列

因為 Dr.Jart+ 的出現,jUan 才認識份子釘這個有效修護乾燥受損皮膚的成份。
我們的皮膚細胞間脂質由 55%份子釘、20%脂肪酸、15%膽固醇、10%膽固醇酯組合而成。
份子釘(Ceramide)又名神經醯胺,能填補⽪膚角質層內角質細胞間隙,建立及維持皮膚屏障功能;防止皮膚的水份蒸發,滋潤並鎖緊水份;保護皮膚對抗外界(例如刺激性物質、細菌等)的侵害。
當中以份子釘-3 功效最顯著,有效改善細紋及⽪膚粗糙等問題。
由酵母發酵而成,安全而且純度高(>90%)。

Dr.Jart+ 暢銷 CeramidinTM 份子釘滋潤保濕急救系列特別添加四⼤急救新成員,包括適合任何皮膚類型的份⼦釘滋潤保濕急救修飾日霜︑份子釘滋潤保濕急救面膜︑份子釘滋潤保濕急救潤膚乳 Body Lotion($196/350ml
)及適合乾性及極乾性類型皮膚的份子釘滋潤保濕急救潤膚霜 Body Cream($176/ 250ml)。
全⾯保護幼嫩肌膚,為肌膚即時注入⼤大量水份,舒緩肌膚乾燥及微癢感。
各款産品均採用天然草本植物精華,結合先進科研技術。
產品配方通過皮膚過敏測試,不含人造香料、人造色素、三乙醇胺、Paraben 類防腐劑、二苯甲酮、滑石、三氯生、凡士林、動物原料、礦物油。

份子釘滋潤保濕急救修飾日霜 Day Tint($376/50ml)蘊含份子釘-3 及天然保濕因子,有助於日間舒緩及修護乾燥受損皮膚。
天然保濕因子 (甜菜、玉米澱粉)及玻尿酸鈉有保濕、鎖水的功效;而甘草根萃取物有舒緩、抗炎的功效。
Day Tint 質地細滑,容易推開。
Day Tint 有 SPF 15 防曬功能,可對抗日間強烈的紫外線。
自然色調可以用作妝前底霜,修飾泛紅皮膚,令皮膚回復健康潤澤。
將適量 Day Tint 點上面部,以輕印方式塗均全面。
jUan 將半邊面塗上 Day Tint 與另一邊素顏面作對比。
發現 Day Tint 的遮暇力相當高,底層微絲血管全部遮蓋好,膚色變得均勻,看上去白裡透紅的健康氣色。
保濕因子令全日上妝的肌膚也保持水油平衡,感覺滋潤、舒爽。
外出後回來也沒怎麼脫妝。

份子釘滋潤保濕急救面膜($168/5 片)含有份子釘-3、維他命 B5、蘆薈葉、
玻尿酸、葵花籽油、甜菜、乳酸桿菌、
榆木樹根,一次過舒緩、保濕及修復肌膚,急救問題肌膚。
面膜採用納米纖維材質,質感柔軟貼面。
面膜精華以液體乳劑技術(Liquid Emulsion Technology)優化而成,與皮膚脂質結構相近,有助強化及增加角質層儲水力,即時為肌膚注入大量水份,舒緩並修護乾燥受損皮膚。
取出面膜後,包裝袋還有不少精華,別忘了用來塗頸、手、腳呢。
敷完 15 分鐘後,肌膚明顯飽滿水潤。
泛紅的面積亦有減少,敏感肌膚得以舒緩。
輕輕按摩至完全吸收就完成急救護理。

於莎莎獨家發售。

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最後感謝 theZtyle.com 邀請 jUan 參加今次體驗。
**********
更多關於 Dr.Jart+
Dr.Jart+ Laboratory 於 2004 年結集 21 名皮膚科醫生之產品研製隊伍而創立出醫學美容品牌-Dr.Jart+。品牌名稱源自醫生團隊中 Dr. Jung 的縮寫「J」及「ART」(藝術),希望透過專業知識建立出一門博大精深的護膚藝術,裨益顧客。Dr.Jart+ 的皮膚科專家精心研究,致力從安全及可靠的成份中研製出治療肌膚的修護方案,全線醫學美容產品功效顯著,而且安全可靠,適合任何皮膚類型、年齡或性別。因此在短短數年間便廣受顧客認同,屢獲多個不同獎項,火速成為韓國人氣醫學美容品牌,就連當地不少著名藝人、名人都是品牌忠實用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