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15

【食】美味愛知拉麵小店*元朗 麵家山下 Menya Yamashita

【食】美味愛知拉麵小店*元朗 麵家山下 Menya Yamashita


自己一個遠赴元朗工作,午飯時間經過布幕後這家只有 10 來個座位的巷仔小店,決定入內一試。
只有五款拉麵可選,全部都有叉燒、荀、紫菜及葱。
不同的只是叉燒份量,決定有蛋或無蛋,對選擇困難的人來說算簡單。
我選了叉燒拉麵($65),多份量叉燒。
叉燒肉質軟稔,薄切而入味。 表面有烤炙過的痕跡,吃上去更香口。
另加味付玉子(溏心蛋)一枚($10)
湯底四選一,我選黑蒜。
濃厚豬骨湯加入黑蒜,麵質爽身彈牙,一啖湯一啖麵,非常美味。
另外肉餃子($25)即叫即煎,其中一面煎至香脆,成功做到皮薄餡靚的程度。
題外話,餐牌上寫到學生午市消費可享八折。

**********
更多關於麵家山下 Menya Yamashita

日本人做每一件事都極為專注,就連在烹調料理方面亦然。位於元朗的麵家山下 Menya Yamashita 就是一間以日本拉麵為主食的餐廳,當中的叉燒拉麵更是風靡萬千港人,豚肉脂肪與肉質分佈均勻,每吃一口都能立即感受到入口即溶的快感,另外湯底更有四款選擇,實屬是市場少有的貼心專門拉麵店。
地址︰元朗鳳翔路 17-31 號鴻運中心 15 及 19 號地舖
電話:9773 3649

jUan 在 Openrice 的食評: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commentdetail.htm?shopid=446764&commentid=252622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