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1, 2016

>> 為了瘦臉可以去到幾盡*菅式美容 小顏骨気

>> 為了瘦臉可以去到幾盡*菅式美容 小顏骨気


發夢都想睡醒起來大臉變小臉。
大臉的鍊成是來自隨年月增長及不良的生活習慣,如吸煙喝酒、習慣性托腮、慣性單邊咀嚼食物及單邊側睡等等。
這些習慣亦可能導致歪臉、顴骨不對稱、高低顎骨、鼻骨和下巴移位等的面型問題。

jUan 選擇用小顏骨気療法($980/次-45 分鐘;首次試做價$398/次)改善面型,因為這是一種全天然方式的療法。
純以人手推拿、按壓及刮動面部骨骼及肌肉矯正面部問題。

與一般 facial 程序相約,卸妝洗面後會去角質。
今次是 jUan 的第一次療程,所以會用石膏倒模作紀錄,以對比新舊面型。
倒膜前,會塗上補濕啫喱,以及用化妝棉遮蓋眼及嘴。
店內陳列架上放著不少成功例子的前後比對石膏倒模。
jUan 也非常期待看到自己的前後比對面型呢。

由肩頸開始,骨氣師剛柔並重地以獨特的手法為 jUan 放鬆肌肉。
骨気療法注重對稱性及平衡感。
原來主管我們面型的有 22 塊骨頭。
透過按壓及刮動面部骨骼及肌肉,可以改善「気」血循環,減少廢物阻塞,收窄骨縫,以扶正骨骼原本位置,重現左右均稱及輪廓分明的小顏。
別以為是按摩就打算來趁機補眠,因為期間你會接受著一連串緊密強度的推、按等動作。
再來看看以下絕密照片,jUan 的表情並不輕鬆喔。
推按顴骨的感覺較大,提升下鄂的動作相對不痛。
而且過程中需要配合骨気師而改變睡姿,開始時是躺著的,然後分別側兩邊。
不過,想美嗎?那就忍一下好了。
骨気師會根據客人的情況,微調部分動作及力度,以達至最佳效果。

完成後再次倒模。
從來沒有做過那麼激烈的運動,面部肌肉終於可以冷靜下來了。
jUan 感到兩邊顴骨好像有被夾緊了,摸上去亦有感覺被提升。
有點微腫還未即時消退,倒模出來面看起來仍有點寬。
表面沒有留下任何瘀傷或疤痕,完成療程後可即時上妝。
第二天洗面及塗護膚品時,觸碰顴骨位置時,肌肉有點痠痛的感覺。
這種感覺會持續 3 至 4 天,但不會影響日常生活。

小顏骨気療程建議次數為 12 次,每星期進行一次療程。
當面部問題改善後,可以每一個月進行一次療程作為保養。

菅式美容的每一位骨気師都需要到「菅式骨気美容學院」 的日本分校進行全日制的骨気療法培訓,再經過多重考試評核,才能獲得「菅式骨気美容學院」的資格認可,並獲取由日本頒發的資格證書。
資格得到認可後,骨気師才能為客人提供徒手塑形,所以可以放心。

如果你發現自己有以下問題,也可以選擇以小顏骨気改善。
  • 面型左右不對稱、三庭比例不符
  • 鼻根太低、鼻樑過闊、鼻歪 
  • 高低鄂、前後鄂、上下不平衡、鄂弓過凸、鄂部輪廓不明顯、牙骹錯位、腮骨過大 
  • 高低顴、 顴骨過凸
  • 眉骨過顯、高低眉、眉骨不顯
  • 眼角下垂、大小不平衡
  • 咀角下墜、上唇過平、 上唇孤度過彎
注意:
  1. 曾削骨及假體隆鼻人士不適用
  2. 曾接受過 Botox 或 Restylane 療程的人士,需要療程後相隔兩個月後才能進行小顏骨気療法
有關產品及資料由菅式美容提供,最後感謝菅式美容邀請 jUan 參加今次體驗。
**********
更多關於菅式美容
菅式美容是香港唯一一間獲得「韓國小顏骨気美容協會」認可的美容中心。
菅式美容官方網站:http://www.kansbeauty.com
菅式骨気美容學院(KANコルギ美容アカデミー)官方網站:http://www.kankorugi.com
Facebook Fanpage:https://www.facebook.com/kansbeaut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