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9, 2016

>> 小心「跣」手*日本 SASSOU 金箔潔膚美顏石鹼 Goldwaver Face Cleansing Bar+Petit Bonheur 送禮活動

>> 小心「跣」手*日本 SASSOU 金箔潔膚美顏石鹼 Goldwaver Face Cleansing Bar+Petit Bonheur 送禮活動

日本 SASSOU 金箔潔膚美顏石鹼($498/100g)多年來一直得到各方好評。
除了有貴婦式的名貴潔面體驗外,其美白、抗老化的功效也是大獲讚賞。
jUan 最近也親身體驗了解這塊金箔鹼的神奇功效。
金能加速細胞生長及更新,是有效預防肌膚老化的護膚元素。
除此之外,金箔能有效抑制黑色素母細胞的成長及抵抗自由基,平衡肌膚的酸鹼度,令暗沉的肌膚變得光滑明亮,以及穩定膚質。
SASSOU 的「煉金」程序相當複雜巧妙,從素材金子製作出萬分之一毫米厚度的金箔,而且顏色均勻又不失金色光澤。
金箔鹼滿佈了全日本最高品質的 99.99 足金箔(Gold Leaf),來自金子的閃閃金光自然散發出來。
金箔鹼使用純天然成份包括椰子油(Coconut Oil)、蜜糖(Honey)、向日葵油(Sunflower Oil)、橙油(Orange Oil)、Q10 製造。
活性成份含有大量負離子,能滲透至肌膚真皮層,活化細胞分裂及生長,延緩巨噬細胞對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的分解,並喚醒肌膚產生膠原蛋白,抑制黑色素的形成,對細胞產生消炎抗菌、去角質、清潔、提升彈力及美白的作用。

jUan 將金箔鹼放在小碟上並放在洗手盆旁,方便早晚潔面時使用。
這樣一來也可以保持金箔鹼通風透氣。

以濕透的起泡網在金箔鹼上打圈至起泡(如圖)。
小貼士:先將金箔鹼弄濕會較易製作出豐盈泡沫。(同時,要小心滑手喔!)
泡沫很輕,在面上非常易推易打圈。
塗滿全面,稍敷 15 秒,然後以清水洗淨。
沒有用梘習慣的朋友都會擔心用潔面梘會令皮膚乾燥。
金箔鹼不會令皮膚感覺乾燥,反而摸上去手感爽滑並且有光亮感。

SASSOU 的產品除了在兩間品牌門市有售外,亦分銷到多間樓上鋪/地鋪。
Petit Bonheur(銅鑼灣軒尼斯道 505 號電業城 12 樓 1215 及 1221 室)是 jUan 較熟悉的一家。
Facebook Fanpage:https://www.facebook.com/PetitBonheurOnlineStore
店內同時有多個英美日韓等護膚品牌產品出售。
SASSOU 一系列的產品也在店內有售。
有關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最後感謝 Petit Bonheur 邀請 jUan 參加今次體驗。
Petit Bonheur 特別在新春及情人節與 jUan 攜手舉行送禮活動
送出三份 Petit Bonheur 自家品牌木槿花系列(Mugunghwa Series)精華液,韓國製造。
全部不含苯甲類防腐劑、石油、鄰苯二甲酸酯、十二烷基硫酸鈉等有害物,而且不經動物測試。
得獎者可以從緊緻精華液 Firming Serum、膠原蛋白精華液 Collagen Serum 及亮白精華液 Brightening Serum(左至右,各$298/30ml)自選一份。
參加辦法:
1){like 讚好} Petit Bonheur(https://www.facebook.com/PetitBonheurOnlineStore)及 jUan the Blogineer 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ovejuanblog),follow juantheblogineer instagram及此活動照片;
2){public 公開}{share 分享} jUan the Blogineer 專頁活動照片(https://www.facebook.com/lovejuanblog/photos/a.510180882381228.1073741826.510176695714980/1046869128712398/?type=3&theater);
3)在照片{comment 留言}並{tag 標籤}3 位朋友 
14/2 12:00 截止。

領獎地點:銅鑼灣軒尼斯道 505 號電業城 12 樓 1215 及 1221 室

祝大家新年快樂!
**********
更多關於 SASSOU
SASSOU 源於日本金沢。一直以來,SASSOU 都貫切日本原始護膚理念,不斷研制出由純天然及頂級的金箔及植物精華制成的護膚產品,務求令每位 SASSOU 的用家都能感受並體驗到最優質、高效能的護膚佳品。日本金沢的金箔是用純金煶煉成。加上傳統的技術和手法把素材金子壓平壓薄,再用特殊加工手漉和紙制作成金箔,作成的金箔很薄,透明得可以看得清楚反面 。
官方網站:http://www.sassou.com/
Facebook Fanpage:https://www.facebook.com/sassoujap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