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4, 2016

>> 平價快速脫癦*菅式美容 熱能氣化 ThermoCare

>> 平價快速脫癦*菅式美容 熱能氣化 ThermoCare


前陣子流行在面上點上一癦。
這是 jUan 至今沒法明白的潮流(看來,我真是識條鐵...)。
有時候不免面上會長出痘痘,痘痘癒合了留下痘印還好,因為勤力的深層清潔可以加快肌膚更新,總有天可以褪去。
不過,有些傷口硬要留下長久的印記,變成黑色的癦(討厭)。

最近 jUan 一口氣將面上的及身體上的幾粒癦除掉。
菅式美容採用加拿大最先進熱能氣化技術 Apilus,利用 13.56MHz 的極性變動電頻,產生的熱能可將瑕疵細胞氣化。
首先治療師消毒三個位置,並塗上防敏補濕啫喱。
儀器機頭是一個極幼細的針頭。
治療師會從外至內,像填顏色一樣,透過這小小針頭將瑕疵細胞氣化收縮並即時結痂。
背上原本突出的一粒也立即變平。
過程有一點刺痛,但是絕對可以忍受的,並且會很快習慣。
敏感如眼部及髮根位置都可以接受熱能氣化。
一次療程可以處理不同的皮膚瑕疵,包括脫斑、脫肉粒、脫癦、脫疣、脫血痣、脫微絲血管、脫油脂粒等等。
全程不足半小時就能將三粒惱人的癦脫去,快捷方便。
只是菅式美容相當受歡迎,要是約好時間,夾好行程,隨時可以脫去皮膚瑕疵。

療程後 4-7 日左右脫痂,部份瑕疵細胞會隨新陳代謝被人體吸收。
脫痂後皮膚有機會呈嫩粉紅色,建議期間傷口不要沾水,可配合有關消炎產品的使用。
數年前 jUan 也脫過癦,還記得當時治療師建議兩星期內需暫停吃海鮮類及蛋白質食物,以免傷口吸收太多營養而長出肉疨。
一般經過 28 天皮膚更新週期便會康復,皮膚回復白晳無瑕。

價錢一般視乎形狀、位置、大小而定,$200 起,包一年保養。
相對激光/彩光,性價比高出一大截呢。

有關產品及資料由菅式美容提供,最後感謝菅式美容邀請 jUan 參加今次體驗。
**********
更多關於菅式美容
菅式美容是香港唯一一間獲得「韓國小顏骨気美容協會」認可的美容中心。
菅式美容官方網站:http://www.kansbeauty.com
菅式骨気美容學院(KANコルギ美容アカデミー)官方網站:http://www.kankorugi.com
Facebook Fanpage:https://www.facebook.com/kansbeaut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