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0, 2016

>>滋潤頭髮不二成分*英國 有機純天然摩洛哥堅果油 Pure Organic Argan Oil +送禮活動

>>滋潤頭髮不二成分*英國 有機純天然摩洛哥堅果油 Pure Organic Argan Oil +送禮活動

天氣非常潮濕,濕度達到 97%,別以為這種天氣下皮膚頭髮就不乾旱。
這個星期至少有 3 個朋友 whatsapp jUan 問急救頭髮的方法。
她們都屬於髮絲較粗、從根部看到頭髮天生曲的髮質。

想頭髮柔順離不開焗油、用髮膜以及用髮尾油三招。
當中最關鍵的護髮成份就是摩洛哥堅果油。
jUan 介紹了來自英國的 Pure Organic Argan Oil 有機純天然摩洛哥堅果油($290/100ml) 給朋友,順便也介紹給大家。
在暗黑色玻璃樽內的是經過歐洲實驗室認證檢查的純天然有機摩洛哥堅果油。
100%有機,沒有帶任何化學成分,含有維他命 E、omega 3,6,9、脂肪酸、抗氧化劑。
皮膚敏感的朋友也可使用(不過,對堅果敏感的朋友就要避免使用了)。
經冷壓萃取,質地輕盈不黏膩,能迅速吸收並加強髮絲再生力。

每一次洗完頭髮,取 5-6滴(看頭髮長度而決定份量)在掌心中。
利用雙手摩擦推開,塗在頭髮中至尾段。
習慣用風筒的朋友可以在吹頭前先塗上,為頭髮作滋潤及抗熱保護。
毛燥立刻解決,髮絲得到滋潤而變得柔軟強韌。
堅果油質地輕盈,所以不用擔心頭髮偏塌,視覺上反而多了豐盈感呢。

堅果油除了用在頭髮上,也適用於手、面部及身體,在滋潤修護。

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最後感謝 Generation Beauty 邀請 jUan 參加今次體驗。

官方網站:http://www.generationbeauty.com.hk
Facebook Fanpge:https://www.facebook.com/genBeauty713/
Generation Beauty 與 jUan 攜手舉行送禮活動
送出 20 份 本文介紹的 有機純天然摩洛哥堅果油 Pure Organic Argan Oil 10ml 裝

參加辦法:
1){like 讚好} Generation Beauty(https://www.facebook.com/genBeauty713)及 jUan the Blogineer 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ovejuanblog),follow juantheblogineer instagram及此活動照片;
2){public 公開}{share 分享} jUan the Blogineer 專頁活動 po 文;
3)在照片{comment 留言}並{tag 標籤}3 位朋友
28/3 12:00 截止。

獎品將以平郵方式送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