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3, 2016

>>會平衡肌膚 pH 值的防曬*IPSA 全效修護防曬精華日霜 Protector Daytime Shield Ex SPF 50 PA++++

>>會平衡肌膚 pH 值的防曬*IPSA 全效修護防曬精華日霜 Protector Daytime Shield Ex SPF 50 PA++++

特別美容新聞報導...
有研究嶄新發現空氣污染中的微細懸浮粒子(PM2.5)除了會刺激皮膚,更令皮膚由最佳的弱酸性變為酸性,令肌膚加快變黑及提早衰老。
近日天氣不穩,整日下著毛毛細雨。
不要就忽略防曬。
原來防曬與酸鹼值有關,雨水帶酸性,同樣會刺激皮膚的。

皮膚診斷專家品牌 IPSA 全新全效修護防曬精華日霜 Protector Daytime Shield Ex SPF 50 PA++++($330/30ml)集防曬、抗污染及平衡 pH 值於一身,全面抗光老化防止肌膚變黑,擁有精華般的質感,更可作妝前底霜使用

全效修護防曬精華日霜配方特別針對環境污染的侵害,能平衡及保護肌膚至最佳肌膚酸鹼度:

  • *Multi-Blocking Beautiful Skin Shield Ex-阻隔空氣污染物黏附肌膚表面,抑制有害性游離基和活性氧形成,高效抗氧化。
  • *DX Complex-能透過控制肌膚 pH 值以減少空氣污染對肌膚的傷害及維持肌膚於弱酸性。
  • *蒲桃葉精華、黃芩精華-有效防止紫外線對 DNA 及細胞造成傷害,預防游離基、活性氧的形成,讓肌膚保持年輕,強效保護肌膚免受紫外線及活性氧傷害。
  • *Perfect UV Block-擁有 SPF 50 PA++++  最高防曬值,可防禦紫外線 UV-A 長波紫外線 UV-A 及 UV-B 侵入皮膚,保護肌膚抗紫外線。
  • *甘草酸二鉀-消炎、紓緩日曬後肌膚乾燥、灼熱,防止紫外線令皮膚粗糙。
  • *透明質酸乙醯-預防角質層水分流失,提升肌膚持水力,終日飽滿光澤。


精華日霜打造成有防曬功能的精華,質地甚至比一般精華更水潤易推。
幾秒間可看到精華日霜在肌膚上被吸收,而肌膚表面感覺保濕不黏膩

每天早上於護膚程序的最後一步使用,取 2 泵分量於掌心(約 0.3ml),點塗在兩邊臉頰、額頭、鼻、下巴,然後推勻全面至完全吸收。
精華日霜帶給肌膚很舒適的保護,jUan 更發現肌膚增添了明顯光澤呢。
全日使用也沒有出油,可以用作妝前底霜,將化妝品薄薄分隔。

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最後感謝 Beautyexchange.com 邀請 jUan 參加今次體驗。
**********
更多關於 IPSA

IPSA 源自拉丁文 “ipse”,相當於英文的 “self”,比喻現代女性獨立、自主的個性。然而,每個人的肌膚需要都不一樣,無論護膚及化粧產品都講求個人化,所以 IPSA 致力提供 Customize Beauty,研發高效護膚產品,配合獨有 IPSALYZER 專業皮膚分析,如破解密碼般,解讀出不同肌膚需要並制定高效護膚及化粧配方,共創獨一無二的 “Beauty Recipe” 個人美容方案。
官方網站:http://www.ipsahk.com
Facebook Fanpage:https://www.facebook.com/HKIPSA
Weibo:@ipsa 香港茵芙莎
Instagram:@ipsa_hk

專櫃
銅鑼灣 Sogo|朗豪坊 Beauty Avenue|金鐘 太古廣場|海港城 FACESSS|澳門 八佰伴

專門店
沙田 新城市廣場|荃灣 綠楊坊|觀塘 a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