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8, 2016

>>有暗瘡,找 Maggie 啦*Maggie Beauty 皇牌滅瘡草本療程+蠶肽水份導入療程

>>有暗瘡,找 Maggie 啦*Maggie Beauty 皇牌滅瘡草本療程+蠶肽水份導入療程

生理期前總有長痘痘的問題,定時打打彩光就可以把痘印褪去。
今個月不知怎的長得特別多。
Maggie Beauty 有多年治療暗瘡的經驗,jUan 上星期體驗了他們的皇牌滅瘡草本療程以及蠶肽水份導入療程,先滅瘡後補水修復。

尖沙咀分店內部裝修是經典紫色絲絨系。

卸妝潔面爽膚後,來個徹底的針清。
jUan 有感覺到美容師很有耐性地令濃頭血水什麼的都出清才住手。
說不痛就是騙人的啦。
為了快點好起來,忍一會吧。
Maggie Beauty 有一系列的草本精華,能把毛囊內的蟎蟲及卵殺死,減少過多油份,但仍保持皮膚不至乾燥。
針清後,美容師用化妝棉將「暗瘡一掃清」在全面薄薄塗上一層,針對炎性丘疹,以及皮內膿包、結節、囊腫等能消炎化瘀。
這個味道有點像臭蛋味,不過是可以接受的。
接著就是舒服的部分。
美容師先將蠶肽精華(即蠶絲蛋白)往全面塗上,然後用離子導入機將精華導入肌底。
蠶絲蛋白是每一隻成熟的蠶寶寶都有一對由 900 多個腺細胞組成的絹絲線。由絹絲線分泌的絹絲蛋白初成液體,由吐絲管吐出後才變成固體,再經科技提取以成。 「蠶肽」可讓傷口加速復原、修護,抗發炎、痘皰能力,更可促進膠原蛋白的分泌。而且「蠶肽」的分子量僅有膠原蛋白的二十分之一,可於立即穿透皮膚角質層,迅速被細胞吸收利用,強效持久的保濕能力。

之後美容師往全面薄塗一層「暗瘡敵露」,然後敷上面膜再用離子導入機將精華導入。

整個療程需時約一小時。
傷口很多,看到心都酸。
不過經過治療後,約一個星期皮膚明顯好多了。

有關療程及資料由 Maggie Beauty 提供,最後感謝 Maggie Beauty 邀請 jUan 參加今次體驗。
**********
更多關於瑪姬美容集團 Maggie Beauty

瑪姬美容集團有限公司創立於 1985 年,是一間歷史悠久的療膚中心,29 年來集團一直堅持「以真心、以健康、以效果」為服務宗旨,並贏得廣大客戶的認同及讚賞。更曾獲 TVB 周刊頒發最有效暗瘡品牌獎及東週刊頒發經典品牌獎等多項殊榮。
在技術層面上集團不斷引進新的科技及儀器,並與科研隊伍配合,將一些古今中外之有效醫療技術應用到美容服務上。例如全港首創的暗瘡三寶療法(排汞、殺蟎、疏通),幫助很多顧客根治好頑劣的暗瘡。另外利用蠶絲蛋白的特性,配合現代微針技術醫治凹凸洞、暗瘡印等,都收到了意想不到的效果,令到本公司這兩個方面的技術在業界具有創新及領先的地位。
官方網站:http://www.maggiebeauty.com
Facebook Fanpage:https://www.facebook.com/maggiebeauty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maggiebeautyhk
分店:
銅鑼灣軒尼斯道 458-468 號金聯商業中心 7 樓 703 室|2895 1668
尖沙咀彌敦道 72 號昌興大廈 3 樓 301 室|2770 0861
旺角彌敦道 688 號旺角中心一期 1402 室|2398 010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