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 2016

>> 無存在感の防曬*曼秀雷敦 Mentholautum Sunplay Sarafit UV 輕透水感防曬噴霧&輕透防曬水凝乳

>> 無存在感の防曬*曼秀雷敦 Mentholautum Sunplay Sarafit UV 輕透水感防曬噴霧&輕透防曬水凝乳

經典大眾防曬品牌系列曼秀雷敦 Mentholautum Sunplay 今夏又有新產品推出。
全新升級版輕透水感防曬噴霧 Sarafit UV Smooth Water Essence SPF50+ PA++++($84.9/50g)
全新升級版輕透防曬水凝乳 Sarafit UV Mist SPF50+ PA++++($99.9/150ml)
玩的是比水更輕透、無存在感的清爽防曬感。

夏天又濕又熱,護膚品以上最低消費有一層防曬一層底霜一層粉底一層碎粉... 想著也覺得毛孔要窒息了。
乾燥天氣使用的化妝品要暫時停一停,轉用質地輕盈透薄的產品。

jUan 習慣用乳液狀防曬。
輕透防曬水凝乳防曬系數是 SPF50+ 及日本最高防禦系數 PA++++,提供高度 UVA 及 UVB 防禦效果。
另添加 Dry Keep Powder 速乾耐汗配方,流汗也不黏膩,保持全日清爽感覺。
塗在肌膚上舒爽無負擔,而且不會留下白印,引起尷尬場面。
不添加香料、色素、礦物油及酒精。
適用於面部及全身,或作妝前底霜,只要使用普通潔面產品就可卸除。

輕透水感防曬噴霧同樣擁有 SPF50+ PA++++ 防曬系數,添加 Dry Keep Powder 速乾耐汗配方。
其特別之處在方便使用於頭髮、頭皮、背部及腳等難以塗抹的各個身體部位,甚至倒置也可使用,輕鬆方便。

玩紅酒的 blind test 就試過,今次 jUan 參與品牌的防曬 blind test,一同證明輕透水感防曬噴霧比水更輕、更薄、更透。
手上有一個 A 瓶及一個 B 瓶,一支是輕透水感防曬噴霧,一支是水。
測試方法很簡單,分別噴 A、B 瓶內液體上手臂作比較。
有看到嗎?
兩個瓶噴出的液體在顏色、密度上都沒大分別。
噴上皮膚 10 秒後,表面看到 B 瓶那邊掛了些水珠。
用手摸十分清爽,仿如無物。
其實 A 瓶就是輕透水感防曬噴霧,而 B 瓶就是水。
這項測試證明輕透水感防曬噴霧真的比水更輕、更薄、更透。

產品於萬寧、屈臣氏、莎莎、卓悅、各大零售店及藥房有售。

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最後感謝 Beautyexchange.com 邀請 jUan 參加今次體驗。
**********
更多關於 SUNPLAY 
防曬品牌 SUNPLAY其皇牌 Super Block 防曬乳液 SPF130 乃全港最高防曬指數戶外防曬產品。品牌更備有日用、戶外及小兒防曬系列。日用系列 SKIN AQUA UV 設有水感系列及 SARAFIT 輕透系列,全面照顧各種肌膚需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