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4, 2016

>> 一小時回復滑嫩彈肌*New Beauty 皇牌 eLase IR 膠原緊緻再生療程

>> 一小時回復滑嫩彈肌*New Beauty 皇牌 eLase IR 膠原緊緻再生療程

從 25 歲起膠原開始流失,肌膚會漸漸出現各種衰老問題... 這個已經成為常識了。
Perfect Medical 旗下的 New Beauty 定位「年輕管理中心」,引入多部美國 FDA 及歐盟 CE 認證的醫學級美容儀器,配搭出多種「膠原再生」療程。

適逢長假期週末, jUan 體驗了第一次膠原緊緻再生療程 eLase IR(約$10,000/次,詳情請致電 2385 1888 查詢)。
突破性的 eLase IR 為您重拾幼嫩雞蛋肌,觸發膠原自我再生力量,重建彈力網絡,能量可深入真皮層,有效撃退皺紋、眼紋、頸紋、暗瘡印、橙皮紋問題,肌膚立即變得光滑無紋,健康飽滿、釋放前所未有的年輕光采。

jUan 選擇到沙田分店進行療程,位於與帝都酒店連接的新城市商業大廈,位置方便。
店鋪內都在大大宣傳這項療程呢。

填好資料後,被安排到房間休息。

卸妝潔面後,就立即進行療程。
先塗一層補濕啫喱,然後治療師拿著機頭在補濕啫喱上沿著肌膚結構、紋理移動。
期間就是嘟嘟嘟嘟的聲音。
面上有很輕微刺刺、暖暖的感覺,相對激光脫毛的感覺要小得多。
最後再次全面厚敷補濕啫喱,舒緩肌膚。
療程不消一小時就完成。
最明顯的即時變化就是肌膚變得平滑,看得到及摸得到的那種。
本來面上像雞皮的不平瑕疵立即撫平了。
而且整體的膚色也調得均勻白淨。

因應肌膚狀況,治療師會將儀器調校到最適合的能量度數,令療程達至最佳效果。
jUan 將要接受共 3 次不同能量度數的療程,每次相隔三星期進行。
留意之後的報告吧!

有關療程及資料由 New Beauty 提供,最後感謝 New Beauty 邀請 jUan 參加今次體驗。
**********
更多關於 New Beauty
官方網站:http://www.new-beauty.hk
Facebook Fanpage:http://www.facebook.com/newbeautygroup

旺角分店:旺角朗豪坊辦公大樓 18 樓 1808 室
銅鑼灣分店:銅鑼灣金朝陽中心 3 樓(時代廣場對面)
觀塘分店:觀塘創紀之城 5 期 15 樓 1509 室(APM 樓上)
尖沙咀分店:尖沙咀廣東道新港中心 10 樓 1011 室(出𨋢轉左直行再轉右)
荃灣分店:荃灣南豐中心 6 樓 608 室
沙田分店:沙田新城市商業大廈 9 樓 910 室(帝都酒店樓上)
屯門分店:屯門柏麗廣場 20 樓 2001 室(屯門大會堂樓上)
元朗分店:元朗光華廣場 10 樓 1008 室(好到底麵家對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