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5, 2016

>> 個人化紅唇主意*日本資生堂 SHISEIDO Rouge Rouge 唇膏

>> 個人化紅唇主意*日本資生堂 SHISEIDO Rouge Rouge 唇膏

很欣賞艷紅唇色配白晢肌膚的法式妝容,不過又怕強烈紅唇難以駕馭。
新推出SHISEIDO Rouge Rouge 唇膏($240)獨創赤紅亮顯技術,教人根據個人膚色、性格及心情打造個人化的 SHISEIDO Red。
紅也有很多種。
全新 16 色調大致可分為 5 種不同的紅調:
*原紅色:「SHISEIDO Red」 的基本紅調。
*混紅色:適合任何膚色的紅調,效果持久,能營造暈染效果,猶如肌膚散發健康自然的紅潤感。
*鮮紅色:可將非紅色光線轉化為紅調,在任何環境及光線下都能保持鮮明紅色,絕不暗啞。
*深紅色:柔和而深邃的經典紅色,比鮮紅色更洗練沉實。
*柔紅色:釋放自然紅光,修飾唇紋及膚色,沉實柔和。

今次 jUan 用三支重點色調(上圖黃格):#RD501/#RD312/#RD310 示範輕易駕馭的紅唇妝容。
最容易的紅唇妝可以「點印」方式塗出漸變效果,自己本身的唇色與唇膏色調自然演變。
Rouge Rouge 使用了超卓補濕成分,配合超卓透明質酸,不但質感柔滑,更有效持續 24 小時為雙唇提供水份,滋潤度高
獨創的油分配方,能形成水凝環抱效果,保持唇部水油平衡及持久水潤,減少雙唇水份流失及防止乾燥、不顯唇紋
唇妝看上去很有光澤感。

三個重點色調之中,jUan 大推#RD312 經典紅調。
顯色度最高,雖然看上去是大紅色,但塗出來其實帶點桃紅,效果很自然。

Rouge Rouge 無添加香料,並通過敏感測試。

下月起(2016 年 7 月 1 日)於香港及澳門全線 SHISEIDO 專門店及專櫃有售。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品牌提供,最後感謝 theZtyle.com 邀請 jUan 參加今次體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