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4, 2016

>> Exuviance 果酸煥膚美背&Skin Cool 暗瘡急救療程*尖沙咀 Divana Spa

>> Exuviance 果酸煥膚美背&Skin Cool 暗瘡急救療程*尖沙咀 Divana Spa

自從 7 月做了一次全身磨砂後,都沒有為背部做過什麼護理。
偶爾抓抓背會發現有暗粒冒出來,是時候處理一下。

上週日早上來到尖沙咀 Divana Spa 做個 Exuviance 果酸煥膚美背療程(首次試做價$248)
Divana Spa 以簡約、閒適及自然為設計理念,室內放置了不少別緻的木雕擺設、藤器、花、乾花和小洋燭等,再配以舒緩的香薰和音樂,打造悠閒的峇里島格調。

療程使用全套美國醫學品牌 Exuviance 煥膚產品。
果酸煥膚是化學煥膚的一種,對肌膚有多種快、靚、正的功效(不適用對果酸敏感者):
*加快老化角質層的剝落,強化細胞的再生能力
*刺激真皮層的骨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再生
*去除堆積於毛孔的皮脂、暢通及收細毛孔
*減低粉刺細菌的繁殖,抑制粉刺生長
*平衡油脂,解決油脂旺盛問題
*促進皮膚的新陳代謝,淡化暗瘡印及黑斑雀斑
*改善頑固的黑頭粉刺及石頭瘡
*改善皮膚色調和光澤
美容師會根據客人的皮膚狀態調節果酸溶液的濃度,過程相當安全。
之後塗上補濕美白精華,以 5°C 冷納米藍光儀器(首次試做價$98),舒緩及收復受刺激後的肌膚,再敷上一個補濕美白背膜。
過程期間美容師都有溫柔提示「呢個有少少凍... 少少凍...」。
這個就是細心,jUan 認為提示對做背部療程是很重要的,因為美容師將要做什麼都是看不到的啊。
療程後 jUan 感到背上的輕鬆舒爽,肌膚像獲得重新呼吸一樣。

反過身來進行面部護理-暗瘡急救療程(首次試做價$150)
近日 jUan 的下巴變成災區,長痘褪去又再長回來,氣壞人了。

療程包括針清、修眉等一般面部護理程序。
按摩部分運用到熱石。
美容師用兩顆預熱好的圓石來回在眼周、面部穴位及面部淋巴位置按壓、滾動。
肌膚需要慢慢適應熱石的溫度,適應後,就會享受暖暖的感覺。
完成針清後,利用 Skin Cool 冷凍射頻(首次試做價$150)鎮靜肌膚、降紅及收細毛孔。
Skin Cool 儀器採用電穿孔技術,輸出的正脈衝、負脈衝和正弦波脈衝頻率,讓塗在肌膚上的精華、營養能送到細胞核,為肌膚帶來源源不絕養分。
-10°C 的治療頭對嫩膚護理非常適合,過程十分舒適。
功效包括:
*刺激細胞再生
*可發揮離子破壁再生的作用,排毒及均勻膚色
*極速補濕
*收緊提升
*減淡細紋
*增加皮膚彈性
曾接受激光或微針療程人士也適用。
最後敷上消炎去印及保濕的面膜。
本來的水腫問題即時消失,眉型、臉型明顯提升,而且毛孔變得細緻。
就連針清後的痕跡也淡化了,可以直接去看戲約會了。

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最後感謝品牌邀請 jUan 參加今次體驗。
**********
更多關於 Divana Spa
地址:尖沙咀金馬倫道 12 號恆信商業大廈 2/F
聯絡電話: (852) 6228 8144
Facebook Fanpage:https://www.facebook.com/divanaspa.ayu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