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 2016

>> 我的新寵氣墊粉底*SHISEIDO 智能感應潤澤氣墊粉底 Synchro Skin Glow Cushion Compact

>> 我的新寵氣墊粉底*SHISEIDO 智能感應潤澤氣墊粉底 Synchro Skin Glow Cushion Compact

自從 6 月份大推紅唇概念,推出 Rouge Rouge 唇膏,在中環 Pop-Up Store 玩心跳選唇色,SHISEIDO 又有新產品。
一直未見的氣墊粉底終於登場。

智能感應潤澤氣墊粉底 Synchro Skin Glow Cushion Compact SPF 23($390/12g:粉盒 $100 +粉底補充裝$290)是首個具備智能感應科技的氣墊粉底。

粉底可按照肌膚狀態轉變,調節光線折射效果,自然地與膚色融合,保持零油光不黏膩,同時修飾瑕疵。
成份包括:
超卓生物水凝網絡-為底妝注入豐富水分,保持肌膚持久水潤,賦予持久水凝亮澤粧效
專利光感調節粉末-根據水油平衡的變化,有效調節光線折射效果,營造自然肌色及光澤
透明修飾聚合物-透現原真肌色,同時修飾毛孔及粗糙等瑕疵,締造自然健康妝感
亮肌粉末-採用光學科技,利用光線折射效果,締造自然透亮肌色
SPF 23 防曬成分-抵禦陽光及紫外線侵害,有效抗氧化預防衰老

拆開粉底補充裝包裝,按粉盒設計的位置,「啪」一聲套進去。
密封粉盒的設計,能保持粉底品質,關上時內蓋會自動密封。
第一次使用前需先撕去保護貼紙。
粉底量滿滿的。
配合優質易用的粉撲。

共有 5 款自然透亮色調。

使用方法:
將粉撲輕輕點印氣墊 2-3 次取適量粉底。
由顴骨開始將粉樸上的粉底慢慢印開。
用粉樸餘下的粉底輕柔地逐漸輕印於鼻、唇的四周、腮骨及下巴等位置。
再用粉撲塗取少量粉底,先在眉間向額頭輕柔地印開至均勻後,再於眼周輕柔地均勻印開。
在眼周及鼻翼等微細位置,可對摺粉撲,令粉底在細微位置更貼服。
小貼士
有需要加強遮瑕效果的部位,可逐少加添粉底分量,塑造零毛孔細緻底粧。
而需要提升光感的部分,則無須再取粉底,只需用粉撲剩餘分量,重覆在該位置上輕印便可。

粉底質感舒適自然,在肌膚上能輕易印開,與膚色自然融合,妝效貼薄。
其天然護膚成分有修護肌膚功效,令膚質看來健康水嫩,保持智能水潤 8 小時
即使悶熱天氣下外出也沒有泛油或變暗啞。
與 Rouge Rouge 紅唇是絕美的配搭呢。

2016 年 10 月 7 日於香港及澳門全線 SHISEIDO 專門店及專櫃有售。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品牌提供,最後感謝 theZtyle.com 邀請 jUan 參加今次體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