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7, 2016

>>從巴黎印出輕啞霧光*L’Oréal Paris LUCENT MAGIQUE 陶瓷光感氣墊粉底 Cushion Porcelain

>>從巴黎印出輕啞霧光*L’Oréal Paris LUCENT MAGIQUE 陶瓷光感氣墊粉底 Cushion Porcelain

L’Oréal Paris 今年先後推出了多款氣墊產品。
最新推出的是陶瓷光感氣墊粉底 CUSHION PORCELAIN($199/14g)
以打造法式輕啞霧光妝感為設計概念,啞緻得來保留健康光感。
首創雙網設計,面層印有華麗巴黎鐵塔圖案,以過千的微小網點組成,能過濾粉底,令粉底更精細平滑; 第二層為獨家彈性網面,令粉底通過網面提升與空氣接觸度,讓粉底質感如奶油般濃滑貼服。
猶如兩層篩,確保粉粒質地極之纖細,有效提取細密及準確份量的粉底液。
粉底注入珍貴精華油,質感輕薄,感覺無重而有效遮蓋細紋、痘印等瑕疵,並有防曬功能(SPF33 PA++)。
配有專用粉撲,每一按即可提取適當份量。
本文用 N2 白哲色作示範。
另有稍深色的 N4 健康色可選。

遮暇度均較年初推出的光透水潤氣墊粉底 Cushion Lumiere($199)稍勝,屬於高遮暇度產品。
順便也向乾性至混合性膚質的朋友介紹一下光透水潤氣墊粉底。
粉底注入光亮水感因子,可打造水潤、光透、無瑕的光感空氣祼妝。
共有 N3 亮肌色及 R2 粉嫩色兩色可選。

不得不提首創光感輕盈胭脂 Cushion Blush($109),液態胭脂中注入了水光透亮配方,輕拍於兩頰,即時擁有紅潤氣色。
三款糖果甜蜜色調,色澤透薄不厚重,適合各種膚色朋友使用。

於 L'Oréal Paris 專門店、各大萬寧、屈臣氏及莎莎發售。

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最後感謝 Beautyexchange.com 邀請 jUan 參加今次體驗。
**********
更多關於 L’Oréal Paris 
作為 L’Oréal Group 最歷史悠久的品牌之一 L’Oréal Paris 以合理又大眾化的價格,提供優質和功效卓越的美容產品,成為大眾消費市場中優秀的品牌。自 1907 年第一支無毒合成染髮劑的誕生,如今 L’Oréal Paris 的產品已從染髮劑擴展到了護膚、彩妝等 諸多領域,在香港,L’Oréal Paris 的 5 大產品線為:肌膚保養系列、彩妝系列、男士護膚系列、家用染髮系列、及秀髮修護系列。 為了將美的產品融於美的文化、藝術、理念,將“從指尖到髮梢”的美麗帶給全世界的人們,L’Oréal Paris 在全世界範圍精心選擇最具魅力的國際級明星,組成 “夢之隊” 來見證 L’Oréal Paris 的實力,從各個不同的角度來講述 “L’Oréal Paris美麗無疆界” 的氣勢,並使 “L’Oréal Paris,你值得擁有!Because you are worth it!” 的美麗概念成為一種經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