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8, 2017

>>三步喚醒水光肌*歐亞美創國際醫學集團 Aqua Peel

>>三步喚醒水光肌*歐亞美創國際醫學集團 Aqua Peel

上完一轉內地,當晚卸妝時驚見化妝棉抹出來黑黑的,可見空氣污染情況相當嚴重。
隔天醒來立即跑去做一做 Aqua Peel,為全面深層清潔一下。

歐亞美創國際醫學集團採用水光亮肌儀配合三款榮獲多項產品安全認證的水蛋白營養注滲液(Aquaporin Liquid Facial Solution)進行非入侵性的水氣泡磨皮煥膚。
皮膚吸收注滲液後會產生水蛋白滲透效應,水通道蛋白(Aquaporins-3)將細胞外的水份及養份貫穿水循環系統網絡,滲透到肌底,同時排毒。
房間設備齊全。

洗面後,美容師立即用第一個螺旋渦流治療頭,灌入第一種注滲液。
渦流從中心開始滾動迴旋到外側,以負壓吸啜清走皮脂、老化角質、死皮等污垢。
同時以花灑旋轉式將注滲液滲到表皮層。
由於肌膚已打通了水蛋白通道,令注滲液穿透通道直達肌底。
淨化蛋白注滲液(Exfoliating Solution)配方含 AHA,可清除老化角質,將角質與表皮層的比例調節至 30: 70,令完美的微三角肌膚再現。
同時也能調節水循環功能,溫和無創磨皮效果,填平角質間的間隙,令角質充滿水份。
全程感覺就知道有水從治療頭噴到面上。
完成後面色變得淨白、通爽。
換上第二種嫩膚蛋白注滲液(Clarifying Solution)
這種注滲液含 2% 水楊酸及天然植物成分精華,在不傷害皮膚情況下像清道夫般溶解頑固污垢、黑頭粉刺、收斂粗大毛孔及細紋等。
另外含有蘆薈葉汁,24 小時不停鎖水,加強提亮膚色,令肌膚呈現透亮無瑕感。
對黑頭粉刺、毛囊閉塞、疤印、水油分泌不均、粗大毛孔及易長暗瘡知的膚質很有幫助。
看看完成兩次淨化後從面上提取了多少污水?
這一步有效控制油脂分泌,改善水油失衡情況,特別是 T 字位。
之後換上第二個龍捲注滲治療頭,灌入第三種注滲液。
這款治療頭是無毒抗菌矽膠轉頭,觸感柔軟。
可為肌膚進行迴旋按摩,有效舒緩表情紋、淡化皺紋,同時加速血液循環、提亮膚色、恢復肌膚的緊致與彈性,更有助於後續護膚品的吸收。
療養蛋白注滲液(Skin Conditioning & Moisturizing Solution)含有豐富維他命 B3 及天然植物精粹,有效鎖水保濕。
適合長期乾燥崩緊、色素沉着、暗啞及容易出現敏感症狀的脆弱膚質。
歐亞美創有只做這一步水份注滲的療程可選,可按個人需要選擇合適的美容療程。
最後敷上眼膜面膜將所有養分封鎖起來。
全程約一小時。
肌膚即時有通爽透氣的感覺,而且顯出健康光澤呢。

以上分享只屬個人感受。
用後感及效果可因不同膚質或略有差異。
有關產品及資料由歐亞美創國際醫學集團提供,最後感謝公關邀請 jUan 參加今次體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