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1, 2017

>> 一生人一次*高訂珠寶設計 Aristeia@Narcisa Pheres for Jewelry Maki

>> 一生人一次*高訂珠寶設計 Aristeia@Narcisa Pheres for Jewelry Maki

月初 jUan 得到一個非常難得的機會和體驗。
就是與著名高級時裝及珠寶設計師、曾於 2013 年獲福布斯(Forbes)選為在外地建立全球高端市場最具影響力的女性之一的 Narcisa Pheres 坐下面談。

Narcisa 剛於去年 11 月加入日本珠寶品牌 Jewelry Maki 為創作總監(Creative Director),並於短短兩個月內極速發佈第一個系列: Aristeia
Aristeia是一個希臘詞,意思是卓越和完美。
靈感來自京都的建築,包括寺廟、神社、古老的日本花園景觀。
對 Narcisa 而言,大自然就是最大的設計師,她喜歡及相信一切美麗的事物。

新身份對於熱愛設計的 Narcisa 來說是沒有分別的,因為她就是不停的在做自家設計,差不多每星期都有新出品。
訪問當日 Narcisa 已經做好幾款新設計,準備帶到洛杉機、中東及倫敦等地發表夏季系列。
jUan 有幸試戴其中幾款,由 8 卡至 20 卡的鑽飾都有。
相信是 jUan 目前碰過價值最貴重的高級珠寶。
還第一次見到黑鑽石(Black Diamond)呢!
每個系列大約有 25-30 款設計,另外訂製系列仍是 Narcisa 的主打,為演藝名人創造獨一無二的珠寶鑽飾。
Michelle Obama 在美國總統奧巴馬的告別演說戴上她的介指,奧斯卡巨星 Beth Dover, Marcia Gay Harden, Tracee Ellis Ross 都戴她的設計走上紅地氈,還有大家熟識的 Beyonce 也是她的客人之一。

問到 Narcisa 最喜歡哪一件作品,她毫不猶豫地回答: The Unisex Square Bangle!
將大小不同的鑽石自由散落在玫瑰金的手觸上,正正展示系列的概念 - "Wabi-sabi",在不完全的事物中找出獨特的美。
當作品落在不同人的手中,可以從不同的角度欣賞,從而有不同的理解。
Narcisa 喜歡給她的觀眾留一個這樣的想像空間。
jUan 也把握機會請教大師為 jUan 從 Aristeia 中選一件最合襯的珠寶。
其他 Aristeia 的設計也非常別緻。
鑽石和玫瑰金是這個系列最主要的元素。
除此之外,藍寶石(Sapphire)、綠寶石(Emerald)及紅寶石(Ruby)都是 Narcisa 常用的材料。

多年來 Narcisa 都穿梭於香港、東京及洛杉機。
香港的原創性是吸引 Narcisa 選擇香港作為據點的原因之一。
今次亦是 Narcisa 第一次與 blogger 合作做訪問,她表示好喜歡 bloggers,欣賞大家誠實,而且有用心做功課,將資訊帶給大眾。

她每天只睡 3-4 小時,有時半夜也會爬起來,播著古典音樂或 Jazz 就埋首做設計。
香檳和咖啡就是她最好的拍檔。
休閒時間都留給兩個女兒,與她們一起看電影或看書。

問到 Narcisa 的護膚心得,她表示最常用的是 Shiseido 的護膚品以及 Stila 的化妝品。
不過大部分時間都盡量以素顏加上簡單 matt 唇色示人,讓肌膚休息抖氣。
有時也用會到 Urban Decay 的眼影。

這位勤力的女士下一目標就是將品牌帶到更高層次,成為全球大品牌之一。
大家拭目以待,看看 Narcisa 將來為大家帶來什麼新設計吧。

最後感謝公關安排今次訪問。
攝影鳴謝: Kobe Lam
**********
地址: 中環和安里 4-5 號 3A
Facebook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narcisapheresforjewelrymak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