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5, 2017

【食】PolyU 附近日本過江龍創作餃子*紅磡黃埔 餃餃餃子 Chao Chao Gyoza

【食】PolyU 附近日本過江龍創作餃子*紅磡黃埔 餃餃餃子 Chao Chao Gyoza


創作餃子是整份 menu 最值得吃的。
口味夠特別,玩味十足。

第一輪一口氣點了多款回來。
蟹肉海老特長豪華餃子棒($42/條)同筷子長度差不多,薄薄的餃子皮內包有滿滿的新鮮蟹肉和蝦粒,口感豐富。
從來沒有試過明太子配薯仔,試完明太子薯仔餃子棒($48/3本)發現兩者在味道和口感上原來可以很搭。
雞肉芝士餃子($42/5個)是令人心心眼的組合。
味道卻中規中矩,而且芝士未能有拉絲效果。
雞翼餃子($50/2個)其實是釀餃子,因為有炸過,油份相對較多。

吃油膩煎炸食物最好有菜墊底。
先吃蔬菜可以阻隔油份的吸收,對瘦身中的朋友有幫助。
塩麴新鮮椰菜($20)一份差不多有半個椰菜的大小,加入一點芝麻醋,非常醒胃清新。
而且價錢超值,不妨追加。 

第二輪點了小食日式牛筋豆腐煮($38),內有蒟蒻,唯牛筋份量少了一點。 

飲品方面,餐廳提供了多款特色梳打選擇。 平時沒有喝梳打也要了兩款試試。
Suntory  威士忌梳打(左$48);西柚燒酎梳打(右$36)

最後要了個朱古力餃子(4個)配雪糕($38)作甜品。
看到薄薄的餃子皮內包著一格長方形朱古力,一起輕輕煎過。
放到嘴裡隔著餃子皮溶化,暖暖的與雪糕有冰火交融的口感。

P.S. 從黃埔出口步行需時約十分鐘。
**********
更多關於餃餃餃子 Chao Chao Gyoza

地址:紅磡黃埔新天地百寶坊 G28 號舖
電話:2657 5575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四、日 11:30-22:00;星期五及六 11:30-22:30

jUan 在 Openrice 的食評: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commentdetail.htm?shopid=494592&commentid=275097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