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0, 2017

【食】29_1 高蛋白補身*台灣 王朝滴雞精 冬蟲夏草味

【食】29_1 高蛋白補身*台灣 王朝滴雞精 冬蟲夏草味

最近有朋友升級做媽媽,jUan 代表一班朋友負責買禮物。
除了買可愛實用的禮物給 BB 外,jUan 都打算買禮物給辛苦了的媽媽。
上網看了些資料,認識了「滴雞精」。
可以為身體提供豐富膠原蛋白及 9 種人體必需的胺基酸;大補元氣,復原體力;加快創傷癒合;改變大腦機能;促進消化,加強脂肪分解;補肺補肝益腎;增強免疫力;潤肺止咳等...

葉翠翠張名雅生完 BB 都是喝這個來自台灣的王朝滴雞精冬蟲夏草味($480/ 10 包 x 65ml)補身的。

要吃進肚子裡的東西還是自己先試試味道才送給朋友。
上官網(網址在文末)click 兩 click 就能買到。
速遞直送家裡,收到後需立即放入冰格。

從冰格取出一包,放到 100 度熱水裡隔著包裝袋加熱。

王朝嚴選有 CAS 認證(無藥物殘留)合法牧場的適齡母雞,用 10 小時以 100 度古法恆溫滴釀,過程中不加任何水份。
選用母雞是因為母雞比公雞更有益氣養血、健脾補虛之用,特別適合氣虛,乏力疲勞的人,對經期或者產後血虛的女性有補血作用。

滴雞精內還含有冬蟲夏草菌絲體、當歸、黃耆、枸杞。
結合起來有增強免疫系統防禦功能,守護心臟和血管,保護肝腎,降血脂及補充體力; 調經止痛,消除疲勞; 運腸利水,祛水腫; 補氣活血,有助延緩衰老和抗疲勞等功效。
古法提煉能保留雞湯的甘甜與香濃,而除了油膩感及熱量。
令滴雞精變得低熱量、高蛋白、零脂肪、低鈉量

2-3 分鐘後,剪開包裝袋倒出即可享用。
65ml 倒出來大約是半碗的份量。
口感果然不油膩,入口幼滑。
藥材味沒有很重,亦沒有一般雞精的咸味,味道容易接受。
喝完嘴裡有點黏黏膠質感覺,像吃了膠原很豐富的食物般。
別說是讓媽媽們補身,一眾 29_1 的女生們經常處於高壓力、長期熬夜都適合喝這個補一補。

不適用人仕:
有感冒、發燒、發炎等症狀(待病情好轉後再飲用)
服用抗凝血藥物人仕
生理期間/後女性
手術前/後人仕
孩童 (建議飲用原味滴雞精)
剖腹產後的頭兩星期

盞記燕窩專門店有售。
在官方網店訂購 2 盒或以上可享免費送貨(另設貨到付款服務) ,收貨後需立即急凍保存。

產品及產品說明由品牌提供,最後感謝品牌邀請 jUan 參加今次體驗。
**********
更多關於王朝滴雞精
官方網站: http://www.wangchao.com.hk/index.php?route=common/home
Facebook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wangchao.h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